专业拆除打墙铲瓷砖垃圾清运控沟开糟砌墙瓦工木工油柒水电
店铺

专业拆除打墙铲瓷砖垃圾清运控沟开糟砌墙瓦工木工油柒水电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六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打墙拆除清运 钢结构自建房 砖混结构自建房 厨卫改造 室内拆除 钢结构工程 框架结构自建房 建渣清运

展开更多5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我们专业承接房屋拆除,打墙拆墙,拆天花地板打混泥土,等业务,服务过很多业主的楼房拆除档口拆除,酒店厂房拆除,打墙拆墙,拆天花打地板,垃圾清运等。我们专业承接房屋拆除,打墙拆墙,拆天花地板,打混泥土,等业务,拆除项目。拆除工程无论大小,只要您有需要就可以找我们。拆除项目:1、专业二手房拆除装修、拆旧施工、板房、卫生间、客厅、隔墙、地砖、墙砖、吊顶、门窗、造型拆除以及老墙皮铲除。2、专业拆除商铺、酒店、商场、宾馆、超市、酒吧、kty等各种建筑装饰附属物,各种吊顶,拆各种装饰柜台,切割钢架,拆门窗等。3、拆除室内各种墙体,新开门洞,隔断,棚顶,地面垫层以及各种广告牌拆除。4、日房改造拆除,大型室内整体拆除工程,垃圾清运。5、挖地下室、游泳池、景观池、水沟、污水沟。6、垃圾清理垃圾运输、打扫卫生、建渣清运清理运输等。7、专业室内外砸墙混泥土:日楼改造,钢筋混凝凝土墙体切割拆除,混凝土柱子切割拆除,混凝土建筑大梁切割拆除,建筑改造切割拆除,楼板切割拆除,桥梁切割拆除,混凝土静力直线切割,改门、改窗施工。路面打孔、开槽。请您在接受平台商家提供的服务前,注意核对商家的身份并提前确认商家提供的产品/服务是否符合相关法律规定。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六安张师傅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