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车找我,快、省、好

企业认证
喀什市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喀什海天驾校于2005年5月注册成立,是国家二级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专业从事机动车驾驶培训。总校位于喀什市西域大道,公交车直达校区,交通十分便利,校园环境优美,绿数成荫。海天驾校始终以“不生产驾驶证,只培养安全驾驶人”作为已任,把学员是否满意作为工作的**标准,并以**的教学设施、雄厚的师资力量,灵活、规范的教学管理以及诚信温馨的服务,赢得了社会和广大学员的赞许。
数年来,海天驾校停歇向前发展的步伐,目前已在各区、县成立了8所直营驾校,教练场总占地面积达到35万平方米以上,拥有教学车辆300余台,教职员工达400余人。并率先在喀什地区开设了“残疾人驾驶汽车训练示范基地”,我们的服务始终与您的需求同步。
放眼未来,海天驾校将以打造素质教育、节能环保的驾培理念。围绕国家行业发展需求,建设实训基地。以此更好地回馈投资者和社会,为建设和谐交通,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喀什科悦企业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