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压机、钻机租赁,销售机械设备租赁提供动力设备服务
公司店铺 20
空压机、钻机租赁,销售机械设备租赁提供动力设备服务
动力设备 7
空压机、钻机租赁,销售机械设备租赁提供动力设备服务
凿岩机械 13

空压机、钻机租赁,销售机械设备租赁提供动力设备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官渡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动力设备 凿岩机械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云南互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从事发电机、空压机、钻机租赁,销售,维修,安装,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适用于矿山,铁路、公路、地质勘察、船厂、房地产开发、水电站等行业,经过多年的不断努力,业务发展壮大,发展从事空压机、螺杆空压机、高压空压机、打水井空压机、开山空压机、志高空压机、进口空压机、大型空压机、红五环空压机、钻孔机和发电销售、租赁、维修、安装等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使用范围:广泛地适用于中、小型矿山及筑路、国防、水利、石方工程中的大直径泡孔凿岩作业,也是露天矿石前期开采不可少的凿岩设备,用于铁路建设、高速公路、地铁建设。城市建设等多种用途
产品优势:设备齐全、整体性好,移动方便、节能高效、安全环保、机动灵活、精密设计、动力强劲、结构紧凑、运行稳定 柴油机发电机组,柴油空压机组及电动空压机组的出租与销售以及给中潜孔钻机。为了适应国内租赁与销售市场的发展,贵阳,成都,昆明等城市设立了公司或办事处,以及在其他省会城市设有机械储备仓库,以便及时服务于我们的客户,派人员现场安装、调试、24小时维护、确保您的施工顺利进行,不断满足您的需求!
发电机出租销售:具备敞开式、静音型、移动型发电机组,电压范围(220v-400v),功率范围在(1000kw\120kw\150kw\200kw\250kw\3000kw\400kw\500kw\600kw\800kw\1000kw),各种出租设备品牌主要为原装美国康明斯、道依茨、富豪、日本三菱等进口发电机组出租,耗油低,运行安全稳定可靠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云南互创机械设备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