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昆明免费送车,天天特价,轿车,越野车,商务车,皮卡车,自驾租车
全昆明免费送车,天天特价,轿车,越野车,商务车,皮卡车,自驾租车

全昆明免费送车,天天特价,轿车,越野车,商务车,皮卡车,自驾租车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24小时服务
全昆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昆明路途租车从事租车行业10余年,根据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各类高中低档轿车、商务车、越野车、跑车,19座-49座豪华大巴车等各种车型、车新,车况好,价格实惠,并且配备着优秀的专职驾驶员,租赁车型齐全。 提供租车、个人租车、商务租车、旅游租车、机场接送,婚庆用车等。24小时免费送车上门,专业的司机团队,高品质的服务,手续简单,可日租,月租、年租等服务

【主营车系】
1、豪华商务:丰田埃尔法,奔驰威霆7座、9座,新款别克GL8,丰田塞纳,传奇GM8,本田奥德赛,大通商务,江淮瑞风商务,大众途安,丰田考斯特,金龙,宇通等商务车型;
2、轿车全系车型:劳斯莱斯古斯特,宾利飞驰,帕拉梅拉,奔驰S450,奥迪A8L,宝马7系。奔驰E300L,奔驰C260L,宝马5系、宝马3系,奥迪A6L、奥迪A4L、奥迪Q5L、迈腾、桑塔纳、帕萨特、丰田陆巡4.0、尼桑途乐,吉普牧马人、福特野马、科迈罗、 保时捷718、玛莎拉蒂吉博力、总裁等;
3、越野SUV:吉普自由侠、本田CRV、大众途观、途岳、探岳、途乐、七座丰田汉兰达、丰田普拉多、七座丰田兰德酷路泽、三菱V97、四门牧马人、猛禽F150、路虎揽胜、保时捷马坎、雷克萨斯5700等

【服务范围】:
商务用车 :提供昆明周边各类商务活动、 会务组工作用车、生意洽谈、考察、参观、剧组等业务。

展会用车:为您提供会展筹备工作用车,参展商务客人接送用车,观众参观用车。

年会庆典:为您提供节庆活动的工作用车、贵宾接待专车。

文娱用车:为您提供工作用车,明星、歌星、导演、制片人接待。

机场接送 :提供机场接送用车,并可接受客户委托,去机场代接或代送客人。

婚庆用车: 提供各种高中档婚庆车服务,奥迪A8L+A6L组合、宝马7系+5系组合、奔驰S级+E级组合、法拉利,兰博基尼,迈凯伦超跑组合等。

酒店接送:为高档宾馆酒店提供配套贵宾用车服务,使您的客人享受高档汽车的尊贵服务。

长期包租 :为常驻昆明客户提供各类用车,可长期包租。

个人服务:提供高中低档轿车、越野车、商务车等车型,可为各种不同需求客户服务,提供个性化服务。

【服务优势】
1、专业团队提供专业服务,工作效率高。
2、租赁流程简单,明码标价,无隐形收费。
3、车型多,服务设备齐全。
4、24小时服务,及时响应,为您提供安全便捷服务。

【服务承诺】
昆明路途租车所有的车辆为国家正规运营车辆,我们每一位工作人员都以热情、积极、周到的态度为您服务。我们本着顾客至上的原则,价格合理,手续齐全,车内整洁干净,舒适安全,无论租车时间长短,都以真诚的服务为您提供方便。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昆明路途租车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