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租车租商务车七座车租别克商务车昆明租面包车租金杯车
MPV商务车 12
昆明租车租商务车七座车租别克商务车昆明租面包车租金杯车
其他 5

昆明租车租商务车七座车租别克商务车昆明租面包车租金杯车

企业认证
全昆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租金杯车,昆明租商务 婚礼迎宾包车 火车站/机场接送 热门品牌短租(不含司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租赁用途:自驾
特色服务:保险齐全,24小时,送车上门

该商家可提供租面包车日租服务
公司具有多年汽车租赁经营管理经验,并经国家工商管理局注册登记的一家正规汽车租赁公司。 本公司本着“诚信、专业、便捷、服务专业、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竭诚为您的出行、工作以及生活提供便利服务。 本公司为您一路上创造一个整洁、舒适、安全的乘车环境。愿通过规范的经营管理,秉持“以人为本,客户经营理念,不断开拓进取,竭诚为您提供全方位、舒适的车务服务。

公司业务范围: 1.出租面包车, 2.租赁面包车, 3.自驾面包车 4.商务、会议、机场接送,5、金杯车出租,6、皮卡车出租。 公司地址:南大道与福发路路口
用我们安全快捷的服务为您带来舒适的乘坐环境!昆明市官渡区凯顺汽车租赁部真诚期待和您的每次相遇。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昆明市官渡区凯顺汽车租赁部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