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盟电动 O元购车 优惠多多 实体店经营 百种车型任你选 年轻人的电动车

个人认证
西山 前卫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分期付款:0首付、超低利息。不需要座机。

一分钱不用带!只用带:身份证+银行卡(建设,工商,农业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都可)即可把高端酷车骑回家
本店特价车型(推荐款):72伏(天能)小龟3680,续航80公里。战速72,20(天能)4150,续航80.小C(锂电池电池质保三年)续航100公里4990特价超长续航,120公里72伏35安大电池,4980.特价猴子M3.(天能)5380,

在本店购车后,推荐5人购车的客户一律返现1500元!!(被推荐客户也支持本项活动)就相当于你4000元买辆电动车后只出了2500,直接减免1500元!秉持着真心为客户做到买对不买贵的原则!

丢车包赔,电动车以旧换新
任意旧车都可以用来换新车,抵500--3000元上不封顶。

我们是昆明地区的酷车品牌52家实体店,遍布昆明市区。店店联保,售后无忧!

*52家店店联保才更方便,24小上门服务,什么叫店店联保?在这么大的昆明,电盟电动有着大量的实体店,在你骑车的附近都有实体店可以售后。其他品牌吹牛说也可以店店联保,请问如果店面不够多,你如何店店联保?没有实力的承诺,毫无意义。

24小时上门售后,即使是在半夜三更也有售后人员去上门售后。

*更牛逼的配置

厚的车架:我们的车架采用摩托车原装车架,钢管厚度达到4.2毫米。远超其他家的2.2毫米。

强的电机:电盟采用电机大品牌--全顺电机,豫马电机大家可以自行百度,了解一下什么是酷车品牌的电机。

强的控制器:凌博72152控制器,可选蓝牙可调功能。还有更炫的18管外挂控制器,动力强劲爬坡有力!

好用的减震:电盟电动采用法斯特原装减震,舒适性能远超其他酷车

史上贵的配车碟刹:全昆明没有任何一家配备真正的四活塞碟刹,碟刹内有四个活塞运动,不是其他家的单活塞!效果就不说了,四个活塞肯定比一个要好很多!

分期付款:0首付、超低利息。不需要座机。

不要一分钱只需带:身份证+银行卡即可把高端酷车骑回家
购车地址:西山区前兴路公交枢纽站新儿童医院旁边希望路与前程路交口水岸艺城6栋7号铺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昆明市官渡区松圣电动车经营部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