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质办理|资质代办|建筑工程 施工资质升级 施工资质新办 施工资质增项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昆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建筑资质认证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建筑劳务、建筑资质、许可证/资质代办、2年及以上转让等服务。
许可证/资质代办:建筑资质办理、劳务施工资质办理、土建,建筑劳务,建筑装饰等各类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办理等资质代办
建筑资质的种类其实是非常多的,而且相对办理要求是比较复杂的,而且很多公司所需的建筑资质也不是一两种就能解决的。建筑资质总共分为施工类、设计类、勘察类、监理类、安证这五类。

每个类别的资质又分的比较细,不同大类还有不同种类的划分,不同的资质办理要求流程也都不一样,如果一家公司要办理多个建筑资质的时候,就需要做全盘的考虑和规划,梳理一个完整的办理方案,这样更利于资质的办理,以及时间费用的控制。

办理建筑资质所需准备的事宜:
虽然不同的建筑资质办理要求不同,但是基本要求都是注册资金和专业人员这两部分,只要我们对这部分做好条件满足,就符合了申请的初期要求。

相关人员资质材料准备:
建筑资质都是有人员证书数量的要求,所以我们要按要求进行满足,一般要求有注册建造师、工程师职称证书、建筑管理人员、技工证书等。

人员及保险等缴纳问题:
建筑资质所需要满足的人员人数,都是要缴纳相应月数社保及保险记录的,所以要根据条件去满足,提前筹划。

我们挑一个常见的建筑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以此为例为大家介绍下此类建筑资质的办理要求申请条件。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
1、企业资产
净资产4000万元以上。

2、企业主要人员
(1)建筑工程、机电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合计不少于5人,其中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不少于4人。
(2)技术负责人具有5年以上从事工程施工技术管理工作经历,且具有结构专业中级以上职称或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建筑工程相关专业中级以上职称人员不少于6人,且结构、给排水、电气等专业齐全。
(3)持有岗位证书的施工现场管理人员不少于15人,且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机械员、造价员、劳务员等人员齐全。
(4)经考核或培训合格的中级工以上技术工人不少于30人。
(5)技术负责人(或注册建造师)主持完成过本类别资质二级以上标准要求的工程业绩不少于2项。
【我们的优势】
快速取证、全国覆盖
专业、规范、准确、及时、保密。
省钱、省事,您的需要就是我们的承诺。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云南博安工程管理咨询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