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毕业生家长,没有把握上普通高中,选择职校优势更多!
@初三毕业生家长,没有把握上普通高中,选择职校优势更多!
@初三毕业生家长,没有把握上普通高中,选择职校优势更多!
店铺

@初三毕业生家长,没有把握上普通高中,选择职校优势更多!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西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叉车培训学校 技能培训 职业技能培训 小吃培训 美甲培训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初中阶段是人生的关键时期,对于没有把握进入普通高中的学生而言,还可以选择哪条学业路线,能实现个人的可持续发展?事实上,职校毕业生的出路十分宽广:既可以升学,也可以就业。选择职业学校,五大优势不容忽视!


01 国家政策好
我国经济要靠实体经济做支撑,这就需要大量专业技术人才,需要大批“大国工匠”,因此,职业教育大有可为。

凡初中毕业生、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和退役军人等都可以报读职业学校。并且近几年,职业学校的学生人数不断提升,学校也在持续扩招,国家政策也在向职业教育倾斜。

02 学业负担轻
与普通高等教育不同,职业教育把教授文化知识与专业技能培训相结合,既弥补文化知识的欠缺,又能有针对性地学到一技之长。
对于喜欢动手实践的学生来说有很大的吸引力,比选择学习强度大的普高可能更有利于自己今后的发展。

03 升学途径广、机会大
职业学校已逐步从“就业教育”转向“升学与就业并重”。中职毕业生可以参加普通高考、高职院校单招对口升学等,进行全日制普通专科或本科学历教育,也可以通过参加自学考试或成人高考继续接受高等教育,同样可以取得专科、本科毕业证书,还可以通过全国技能大赛三等奖以上、省级技能大赛一等奖等通道免试入学。毕业生可以继续深造,专升本,本科报读研究生等,和通过普通高中进入大学的学生一样可以走上成长成才的“立交桥”。

04 专业选择多
选择职业教育,云南新东方为广大初高中生提供多种可供选的专业:中餐、西点、西餐等等,零基础可学,学子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以及专业特长进行选择。

05 就业前景广
与普高不同,中职更加注重理论与技术相结合,云南新东方采用理论实践一体化的教学模式,教学内容直接对接岗位需求,让同学们可以更加快速的适应就业市场。

云南新东方烹饪学校一直着力发展产教融合,坚持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的理念,在与企业建立深度合作的同时,采用校企共建的培养模式,让企业厨师长进校授课,为学子分享工作经验,使得毕业生的培养目标符合企业所需,同时也让学子更加轻松就业。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云南新东方烹饪学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