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昆明市处作业证考试报名及考试流程
店铺 6
2024年昆明市处作业证考试报名及考试流程
服务 2

2024年昆明市处作业证考试报名及考试流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昆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合作立享9折优惠

2024.03.26-2025.03.26

服务地址 昆明

测量员培训 焊工证 焊工培训 铲车工培训 钳工培训 架子工培训 登高架设作业 高处安装维护拆除 高压电工 低压电工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高处作业定义:高处作业是从事特殊工种作业人员必须熟悉相应特殊工种作业的安全知识及防范各种意外事故的技能。要求从业人员必须持卡(IC卡)上岗,即由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作业操作证》方可上岗,此证书全国通用。

一、考试及培训费用:费用包括:报考费、考试资料费、考前培训费及证书费,中途不再收取任何费用。

二、考试时间:在我校报考的玉溪市高处作业证,每个星期均安排考试

三、考试形式:本人参考、单人单桌、机考,及格分为80分

四、有效期及复审:经培训考核合格人员,证书每三年复审一次,六年一换证,全国各地安监局可申请复审、换证,全国通用。

五、报考条件:初中以上文化,年满18周岁,身体健康。

六、报考准备的资料:
1、身份证复印件1份
2、一寸白底照片2张
3、初中及以上文化程度毕业证复印件1份(没有毕业证,提供工作证明即可)
4、个人健康承诺书一份。

七、考试地址:在我校报考的昆明市高处作业证考试,统一在昆明市安全生产协会考试中心,地址为:昆明市五华区慧谷路与海源北路交叉路口往北约150米(丽阳星城-二期)备,称为二次设备。( √ )

展开全部

昆明科普学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