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乳师培训、小儿推拿师培训、母婴护理师、育婴师
店铺 20
催乳师培训、小儿推拿师培训、母婴护理师、育婴师
育儿/孕妇/产妇 14

催乳师培训、小儿推拿师培训、母婴护理师、育婴师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学会为止
全昆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母婴培训 职业技能培训 技能培训 教师资格证培训 叉车培训学校 职业资格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催乳师培训、小儿推拿师培训、母婴护理师、育婴师等服务。
【您是否苦于没有经验技能无法找到一份薪资高稳定的工作)
2023年你还在担心找不到工作吗?给你介绍一个朝阳职业,来菲式阿姨学月嫂、保姆、护工,专业培训机构,毕业介绍工作,就业无忧!云南菲式好邻居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优质的家政培训公司,汇集养老护理、产后康复、催乳、育婴、母婴、小儿推拿等培训于一体。
公司创始团队在医院陪护和家政教学有数十年经验,拥有完整的培训体系和优质的师资力量。
【没有学历、没有经验行不行】
低学历,0基础教学,母婴护理专家授课,手把手实操教导,学习期间,证书全网可查。
【我们的优势】
公司交通便利、环境优美、设施齐全、循环开班、教学灵动、指导、介绍就业、手把手实操教导、零基础学习、毕业考取全国通用证书、考不过免费复学、广东优质师资水
平、母婴护理专家授课、强大的管理和师资团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已帮助超过两万名学员实现就业、是昆明地区母婴培训知名品牌、强大的管理和师资团队、从招生到就业全方位服务、创业就业无忧。
【就业无忧】
与省内多家三甲医院达成战略合作,介绍学员稳定就业、毕业颁发职业资格证书、昆明家庭服务职业培训示范基地、昆明家庭服务职业培训示范基地!
公司从事培训行业八年,行业培训经验丰富,采用理论教学+技能实操+现场实习的教学方式,确保教学质量,免费介绍就业.
三、工资:

母婴护理师: 6000~19800 (26天)

育婴师: 5000~12800 (26天)

早教师: 6000~13000 (26天)

催乳师: 300~800 (一次)

小儿推拿师: 200~500 (一次)

产后修复师: 500~800 (一次)

【提供课程】
昆明校区:母婴(月嫂、育儿嫂)、催乳师、产后修复、小儿推拿、早教、收纳师、养老护工。
【服务售后】
1、明码标价,没有任何隐性学费,随到随学。
2、学业完成,成绩合格者,获得职业技能证书。
3、小班制教学,真人实操,,学会为止。
【使命】
“让阿姨更专业”
【愿景】
创新家政培训,助力家政行业高质量发展。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云南菲式职业培训学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