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电施工 监控安装 门禁 停车场 综合布线 网络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昆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网络布线施工 综合网络布线 综合布线 监控安装 安装监控 弱电施工 安防系统 弱电工程 网络 门禁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本人具有一级建造师、软考高项、华为、海康等厂商认证证书;云南*评审专家;具有高级电工、焊工、挖机、装载机等职业资格证书;具有登高、电工、焊工等特种作业证书。从事弱电施工行业10年,具有丰富的现场施工和管理经验;管理并主持完成的主要项目有:中石油云南石化安宁炼油厂安防系统项目施工、维保工程;中关村电子城昆明科技产业园、生命健康产业园、虚拟现实产业园、数字经济产业园等4个园区的弱电设计施工维保项目。经本人负责完成的弱电项目产值3000万元以上。
我们有长期稳定的施工团队,持证率100%;我们的经营理念“做事先做人,在保证安全、成本、质量、进度符合各方需求的前提下,确保客户利益;通过有效的管理,确保自身利益。”
若您需要,我们又刚好专业,请联系我!
【口碑·亮点】 看得很满意、服务质量:效率高、感觉挺实在的。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电工、弱电施工队、监控等服务。 是一家专业从事弱电工程、计算机系统集成、建筑智能化工程、安全防范工程、网络工程的代施工、代安装服务的第三方综合商。我们拥有专业的施工团队,我们的施工团队由施工经验平均达5年以上的工程师队伍组建而成,我们的理念是为科技制造业及每一位客户提供较专业的安装施工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双叠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