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运物流 长途搬运 家具家电托运 轿车托运 行李托运 回程车 摩托车托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昆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公司网络辐盖全国各地,整车信息部,专线零担托运,物流公司,大件等业务。
【提供服务】摩托车托运、小轿车托运、电动车托运、钢琴、行李、家具、行包、书籍、空调、电视机、床垫、沙发、电脑、服装、电器、冰箱、洗衣机、衣柜、餐桌等打包托运、包装运输一条龙服务。公路零担拥有全国较大较全的公路运输网络;以站到站的运输方式,在全国600多个城市的1500多个网点提供取送货服务;为客户提供经济实用的全国性标准零担公路运输服务;运输快捷,主要中心城市之间的运输时间为2-4天,市县级城市则为3-6天;
【附加服务】1、提送货服务门到门服务,方便客户;特殊地区,特殊货物配送。2、保价服务为高价值货物购买保价规避运输风险。3、代收货款服务。4、包装服务提供包装袋,纸箱,定制木质包装箱对于无包装的散件货物大大改善了运输的安全性。5、到货短信服务:货物一旦到达目的地可实时通知收货。整车特运专车为您服务门到门一站式公路运输、可按客户要求单独定制门到门运输时间承运超重、异型等特殊货物全国56个中转枢纽、覆盖全国500多个城市、1500多个营业网点适合于货物达到一定标准、对时间有一定要求的用户、适用卡车吨数为5至25吨。
【业务类别】1、公路运输(针对不同路线,运,电客户自由选择运输方式)。2、行李托运(电视机托运,冰箱托运,家具托运,摩托车托瓶车托运,包裹托运,书籍托运,电脑托运及 毕业生行李托运,可代客打包装)。3、(针对不同区域,安排合理车辆,价格公开透明)。4、铁路运输(针对不同货物选择不同运输方式,建议在货物比较轻,体积较小的情况下选 择铁路运输)。
服务范围:
1、受理整车零担、等等相关服务
2、承接昆明直达到全国各地的货物运输业务,受理整车或零担业务
3、异地、行李托运,工厂运输
4、大件运输、机器设备运输、超长超宽货品运输
5、可以代办运输保险业务
6、仓储,包装,配送,门到门的业务
7、承接本地大小送货业务
昆明——成都,昆明——重庆,昆明——南宁,昆明——贵阳,昆明——南昌,昆明——福州,昆明——厦门,昆明——北京,昆明——石家庄,昆明——保定,昆明——上海,昆明——义乌,昆明——南京,昆明——无锡,昆明——合肥,昆明——亳州,昆明——徐州,昆明——广州,昆明——深圳,昆明——东莞,昆明——天津,昆明——郑州,昆明——太原,昆明——沈阳,昆明——兰州,昆明——乌鲁木齐,昆明——西安,昆明——济南,昆明——临沂,昆明——杭州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云南百顺物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