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德语培训、德语兴趣班培训、零基础学德语培训、德语口语培训

个人认证
官渡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适合对象
1、赴德国留学、旅游、、出差、探亲人员;
2、有德语培训需求的德资员工或其他商务人士;
3、利用业余时间把德语作为第二外语学习的工作人员;
4、对德语或德语感兴趣的大、中、生。

学习内容
开始课:初次见面;第二课:室内家具;第三课:日常饮食;第四课:业余生活;第五课:生活居家;第六课:看病;第七课:日常生活;第八课:问路;第九课:买东西,送礼物;第十课:德国语言及德国文化。

教学目标:
1、听说能力:
通过三分之一的德语课程,大量德语会话练习帮助学生掌握标准德语发音规则,巩固德语语音知识,加强日常会话的听说练习。
2、语法能力:

各种从句包括原因条件,宾语从句,关系从句,目的从句,形容词交位,原级,比较级,动词过去时构成,带“Zu”不定式,第二式。
3、阅读能力:

掌握1500个左右词汇(根据教材),涉及各类生活日常词汇,如旅行交通,生活起居、通过阅读日常生活句型能够理解周围环境,简单沟通交流语句。
4、写作能力:

能就熟悉的题材用较为通顺的语言书写出100单大右的短文和电邮,可以简单某一事物,表达自我观点或评论,简单描述事物或事件经过内容涉及到购物,问路。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昆明语言培训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