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法语培训、法语口语、商务法语、法语兴趣班、零基础学法语、法语考试

个人认证
盘龙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法语是联合国和欧盟的语言之一,现在,她从遥远的法兰西,来到了你身边,我校法语课程,助您学好法语、顺利通关,切身领略法兰西文化的魅力。



法语:法语中级课程

学习目标:

至少达到欧洲共同语言参考标准对于A2水平的要求,在丰富的词汇基础上,学员可以在中级的语言交流环境中表达自如。可至少达到欧标法语A2水平。

授课对象:

至少具备A1水平的学员



课程简介:

法语中级课程(180课时)

课程介绍:结合法国生活场景,用互动的方法,注重文化熏陶;培养学员使用精准的法语词汇和高难度的法语语法;轻松面对的同时,也培养了学员在法国的生活能力.



课程特色:

法语深入学习,授课中辅以针对性练习,让学员通过灵活的情景会话、多方面多层次的法国文化介绍进一步了解法语语法体系及运用,掌握不同情景的会话。

课程严格参照欧洲语言分级标准设置,以通过等级为目标。

团队:海归中方教师+全程督导

专用教材:《FESTIVAL2》+《齐进法语自编课件》

增值服务:在线模拟、督导课后辅助学习。



我校在该区域有多个校点,可先课,满意再考虑是否学习:(发送姓名+课程+所在地区到手机,即可获得离您近校区的信息)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昆明语言培训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