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风书院古筝快速入门提供弦乐器服务
国学

秦风书院古筝快速入门提供弦乐器服务

企业认证
五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秦风书院高端绘画班 弦乐器培训 钢琴培训 国学经典培训 楷书综合能力提高班 秦风书院硬笔、毛笔 西洋画培训 楷书培训 漫画培训 暑假儿童画课程 国学经典改变言行 国学经典 国学全日制托育班 琴棋书画

展开更多1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秦风书院位于五华区大观商业城五星电器四楼,周围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学院艺术氛围浓厚,大咖云集,书香悠长。
目前学校教授的古筝课程,旨在培养孩子对音乐的美感,陶冶艺术情操,教授古筝的常老师,10级的高超技艺,得过多个奖项,并有多年的教学经验,对孩子的心理把握准确,上课认真负责,是不可多得的琴艺与授课技巧都在线的好老师。
目前我们采用小班制授课,较多可一对四,也可,方便家长朋友们选择。
古筝作为中国的传统文化之一,它的传承历史源远流长,深受各阶层人士的欢迎与喜爱,是一种雅俗共赏的艺术,发展到今天,已经不再仅仅是一种乐器,更是人生理想、艺术追求、价值判断、伦理态度的体现。古筝音乐教育就是把那些高度发展的社会理性转化为生动、直观的感性形式,将其蕴含的政治思想内容、伦理道德内涵,渗透在提高学生音乐审美感受的教育之中,使学生在接受音乐教育的同时,心灵得以净化,道德情操得以升华,完善人格,达到崇高的精神境界。
我们提倡以真心换真心,让品质来说话,如果你也对传统文化感兴趣,欢迎咨询我们。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云南秦风文化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