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琵琶、古筝、阮乐教学 艺考培训

个人认证
西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从事民乐专职教学、艺考培训多年!教学经验丰富,收费合理,多人专业院校毕业。
现长期招收琵琶、古筝、阮族乐器的学员,不论男女老少,不论是否有基础都能学习,教学,根据个人不同的学习能力,来制定属于你的学习计划,让你又快又稳的学习。 琵琶——中国民乐之王,已经有两千多年的历史。琵琶演奏是一门高雅艺术,音色古典优美,内容博大精深,音域宽广、富有表现力、便于携带。唐朝诗人白居易为其音色所倾倒,挥笔写下了:“大珠小珠落玉盘”的亘古佳句。
古筝——是中国汉民族传统乐器中的筝乐器,属于弹拨乐器。它是中国独特的、重要的民族乐器之一。它的音色优美,音域宽广、演奏技巧丰富,具有相当强的表现力,因此它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
阮——是一种中国传统乐器,阮咸的简称。相传西晋阮咸善弹此乐器,因而得名。四弦有柱,形似月琴。始于唐代,元代时在民间广泛流传,成为人们喜爱的弹拨乐器,有了广阔的音域和丰富的表现力。学习乐器演奏对少儿益处很多。技法的练习能使他们手指灵活,胆大心细,反应更加灵敏。由于左右手指经常运动,对左脑半球与右脑半球的协调、平衡、和谐发展有着重大的作用与影响,有利于开发他们的智力。而少儿在弹奏时,美妙音乐影响其情绪,情绪又影响着荷尔蒙的分泌,进而影响其大脑分析能力和记忆力的发展。由此可见,通过演奏美的乐曲不但能激发与影响少儿的情绪,促进智力的开发,陶冶情操,净化心灵。而且能增进孩子对中华民族文化、民族乐器的理解和掌握。价格时间请私聊~教学,在城区内的可以上门教学,详情咨询!手机号即是微信,也可微信详聊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昆明艺术培训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