蒿明c4d培训、蒿明C4D软件培训、高级ps电商美工、电商高级美工培训

企业认证
嵩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常年开设课程:平面设计培训、淘宝美工培训、美工培训、ps培训、c4d设计培训、平面广告设计培训、网络美工培训、ps美工培训、平面设计师培训、电商美工培训、新媒体美工培训等。

一、你在我们这学会淘宝美工设计后,你能具备哪些实战工作能力?

1、能负责天猫,淘宝店,阿里巴巴的整体形象设计、网店风格及商品包装设计工作。
2、能负责店铺促销期间的设计排版及促销banner图的制作及详情页的优化
3、能配合运营人员制作广告宣传图,文案设计,直通车,钻展图设计工作。
4、能具备出色的提案能力、沟通能力、流程控制能力和部门管理能力
5、能负责各大节日店铺版面主图更新上传工作。
6、能负责店内照片的编辑、处理和管理工作。
7、可以做店铺促销海报等设计制作,其他图片等
8、会做商品描述文字编辑创意设计等
9、能负责网店日常焦点图片、促销图片以及相关营销推广图片处理,网店页面商品的合理展示和网页的整体布局的完善等。


二、部分学习内容介绍:

Photoshop学习

1、2D LOGO、图形绘制
2、三维LOGO效果、质感图形绘制
3、人物(磨皮/美容/去水印)、静物、风景照片调整 *照片修复、人物中级磨皮、扣图
4、写实绘图(背景图案、绘图钢笔)
5、精品LOGO绘制、快速绘制复杂图形
6、UI图标绘制、WEB设计 VI设计基础(印前设计)
7、写实包装效果图绘制 照片后期、合成
以上只是部分学习内容介绍,更多详细的学习介绍请到校实地了解

如果你想学会淘宝美工、平面设计后,立马就能工作赚钱,我建议你可以来我们公司实地了解清楚后,再决定是否要学习。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深圳马上飞网络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