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制作、平面设计、广告设计、名片设计、设计策划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官渡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ppt制作、平面设计、广告设计、名片设计、设计策划等服务。
服务特色:
以营销策划引导广告投入 / 多维合理投入广告 / 为客户达到精准获客的目的
以视觉设计塑造品牌形象 / 合理匹配广告物料 / 让广告投入产生翻倍的价值

●logo设计 名片设计 ●专业平面设计 品质印刷●学校、社区文化建设 ●会议活动
●广告物料制作●微名片微官网

专业专注/资深设计/保证原创
我们就是您旗下的广告策划部

企业简介:
云南红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广告服务的广告公司,前身为至美图文,成立于2001年,主要致力于广告印刷品的设计、印刷业务。经过多年的经营和发展,2017年成立云南红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运用互联网营销工具做企业互联网营销策划;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各类广告;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承办会议及各类展览展示活动。为客户提供更广更专业的服务,以助力企业发展,提升品牌价值!

本公司于2019年经商务部电子商务司获准,由深圳快印客电子商务公司授权,并通过专业互联网营销技术系统培训,正式取得区域代理运营资质。公司依托新广告、新技术、新资源的优势,着力打造创新型互联网系统,为各类客户朋友提供高科技智慧云码系统、个性化小程序、Ai名片抓取技术等互动入口,将传统广告单一展示功能升级为通过文字、图片、视频、音频、定位、全景VR技术,在无需关注、并且不添加好友的基础上,及时发起会话,捕捉大数据,精准识别目标客户。通过智慧政务、警务、教育、扶贫、社区、乡村、旅游、路牌、门牌、地产、商圈等百业服务为载体,使大家真正拥有裂变式广告传播渠道,精准获取潜在客户资源,取得超值数倍的广告营销效果。

十年以来我们积累了丰富的广告实战经验,突破了种种广告行业技术壁垒,沉淀了可观的行业文化底蕴,精心打造出了一支从策划、设计、制作、安装、售后为一体的服务团队。在立足于传统广告基础上,让每一位客户朋友充分体会到新广告的前瞻性、新技术的科学性,新渠道的优越性!愿新广告成果惠及到每一位客户朋友,选择红美,与新广告人携手前行!

※ 我们的理念 ※ 新广告 新营销 新策划
※ 品牌 价值 ※ 发现美 智造美 传播美
※ 核心价值观 ※ 营销的核心是为客户精准获客
※ 我们的愿景 ※ 技术营销、突破传统,帮助客户超越竞争对手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云南红美文化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