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全城品牌广告片商业摄影建筑工程工业项目纪录片昆明全城服务宣传片形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盘龙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新媒体达人服务百元 品牌摄影高端品 产品电商设计 网红达人品牌商业广告 品牌全案服务定制 商标设计企业形象设计 影视拍摄宣传片拍摄 品牌包装设计 多品类品牌短视频定制 初创品牌短视频千元起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
商家沟通效率高、可跟踪项目进度、商业拍摄 宣传片拍摄专业她们家一条龙服务策划宣传媒体大片拍摄都不错节约沟通成本价格合理方案想的周到对接快 团队专业 有保障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光盘刻录、活动跟拍大型商业合影纪录片形象片各类影视作品TVC拍摄品牌产品广告片等服务。
【口碑
拍摄专业度高、高端影院及设备 团队配合度高 服务态度:服务态度非常好。
服务于全国省会城市 宣传片微电影广告片纪录片/专题片MV制作栏目包装影视后期制作品牌广告片产品广告片拍摄

云南省内全省服务昆明市 欢迎垂询我们;
昆明周边嵩明 宜良 澄江 玉溪 曲靖 杨林 晋宁 石林 楚雄 大理 等
西南区 云贵川地区 贵阳 重庆 成都。

【综合影视制作服务】
我们提供全方位的影视制作服务,包括宣传片、微电影、广告片、纪录片、形象片、专题片等各类影视作品的策划、拍摄和制作。视频拍摄方面,我们可以提供宣传片、商业广告片、微电影短视频、音乐MV、专题片、纪录片、MV、VCR、TVC广告拍摄、电视广告拍摄、影视拍摄、个人形象片、人物专访、访谈、影视制作和影视后期等服务。

【商业摄影服务】
我们拥有专业的商业摄影团队,可为您提供企业形象摄影、服装摄影、产品摄影、美食摄影、女鞋摄影、家具摄影、建筑摄影、商业摄影方面,我们可以提供摄影摄像、宣传片制作、商业人像摄影、工业摄影、农业摄影、建筑摄影、地产摄影等服务。同时,我们还可以拍摄明星封面照片、商业建筑摄影、景观摄影、体育摄影、广告拍摄、杂志封面拍摄、VR全景拍摄、鸟瞰图拍摄、旅游跟拍、淘宝拍摄、VR商业照片等。
抖音电商,各平台电商摄影等多种摄影服务,助力您展示出较佳形象。

【合影照摄影服务】
我们还可以为公司、单位、学校、酒店、企业、论坛、商会、峰会、旅行社等组织进行大合影拍摄,并提供合影站架搭建服务,确保每个人都能留下珍贵的合影瞬间。

【现场拍摄/网络直播服务】
为大型晚会、活动、会议、开业庆典、演出、比赛、论坛、展会、包括照片直播、视频直播、会议直播、活动直播、直播照片、直播录像、直播摄影、直播摄像、摄像直播、转播导播、摄像摇臂拍摄、课程直播、课程录制、导播台、会议导播、会议转播、医学会议转播等。
年会、发布会等提供现场拍摄和网络直播服务,让更多人可以实时观看活动,并留下美好回忆。

针对活动和会议,我们提供活动跟拍、宴会拍摄、会议跟拍、活动拍摄、会议拍摄、活动策划、大型活动拍摄、演唱会拍摄、酒会宴会、赛事跟拍、赛事直播、音乐会直播、赛事录制、新闻摄影、年会跟拍、企业年会、年会拍摄、会议摄影、年会策划、活动策划、大型舞会、音乐会等拍摄服务。


【会议、演讲、演出摄影摄像服务】
我们还提供专业的会议、演讲、演出、比赛、年会、晚会等摄影、会议拍摄、活动拍摄、庆典和宣传片制作等。我们还可以提供微信直播、网络直播、全网直播和平台直播等服务。无论是发布会、展会、演艺活动还是商业拍摄直播和视频会议,我们都能提供专业的执行团队。
摄影摄像直播服务,
课程拍摄录制服务,包括微课拍摄、课程录制、影棚拍摄、摄影摄像、课程讲座、人物专访、专家录课等。记录下每个重要瞬间,为您留下珍贵的回忆。


【后期制作服务】
我们提供后期剪辑、照片激光冲印、影视配音、AE制作、三维动画制作、达芬奇调色、批量光盘刻录等后期制作服务,确保作品制作出色。

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创新的影视制作服务,欢迎您的咨询与合作。我们是一支专注于影视行业十年的导播和直播执行团队,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的设备。作为专业直播从业者,我们每年直播的场次合品牌方 超过500+场次,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欢迎各位客户选择我们,我们也欢迎各种渠道和合作伙伴的合作。【口碑
拍摄专业度高、高端影院及设备 团队配合度高 服务态度:服务态度非常好。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云南华影天成广告传媒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