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间距LED显示屏、透明屏、昆明安装和维修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昆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服务介绍】
服务区域:云南省本地服务
服务项目:LED显示屏全系列产品及配套设备,工程安装、维修售后。
室内LED显示屏、小间距LED显示屏、户外LED显示屏、单双色LED显示屏、LED透明屏\冰屏,LED显示屏触摸框、显示屏辅材(电源、接收卡、发送卡/盒、处理器、跳线、排线、三芯线、磁铁)。
LED显示屏模组和配件出售;项目技术方案设计、安装施工技术支持;售后维修服务支持服务。
1、 显示屏模组:产品都是经公司,实地项目使用检验稳定可靠产品才进行出售推广,不做盲目的卖产品和批发。
2、 显示屏配套材料:多年使用后比较稳定的产品,才对外进行售出。
3、 项目服务:具有多年LED显示屏工程相关经验的技术人员、商务人员、为客户提供准确可行的方案设计,配合客户提供相关所需的招投标等资料等。
4、 项目施工:根据客户情况,提供相对应的工程安装计划、按计划安排每一环节的施工,较终达成验收,顺利进入售后,服务直到收取质保金,服务无止境,根据客户需求还可进行后续调整。
5、 售后维修服务:不仅限于我公司出售的售后,承接所有不仅限于LED显示屏相关的售后服务及其它能做的服务等。
6、 远程公司不方便对接本地项目,可提供人员上门专业看现场服务,后续安装、售后等相关服务。(已相继和北京、上海、深圳、浙江、山东、陕西等地公司有合作。)

合作共赢、显而易见。显见科技期待为您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云南显见科技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