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词
搜索

昆明观赏鱼治疗 观赏鱼维护 鱼缸换水清洗

企业认证
服务于盘龙
盘龙 -北辰财富中心- 双双官渡小锅米线

盘龙 -北辰财富中心- 双双官渡小锅米线

拨打电话
详情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昆明春城水簇 服务简介昆明鱼缸护理清洗维修鱼缸‌‌昆明水族服务中心专业‌‌上门清理鱼缸,清洗鱼缸修理鱼缸清洗鱼缸,定期护理鱼缸。鱼食提供,鱼缸器材配置等,澹水缸,海水缸,水草缸不限。专业上门护理,更周到,更贴心,更人性化。由您合理安排清洗时间。价格合理,欢迎咨询。昆明盘龙区-五华区-西山区-官渡区-高新区-经开区-呈贡新区,等地方有鱼缸清洗的服务点 。清洗鱼缸包括项目:清洗鱼缸四壁污物,除藻祛苔.彻底清洗底砂假山,石头,修剪水草等,清洗保养过滤器材,消毒杀菌调理新水。帮您解决鱼缸水发绿,发溷,发黄,总爱死鱼等烦恼节假日不休本公司承诺!本公司服务质量高,态度好海水族服务中心专业上门清理鱼缸,清洗鱼缸修理鱼缸清洗鱼缸,定期护理鱼缸。清洗鱼缸包括项目:清洗鱼缸四壁污物,除藻祛苔.彻底清洗底砂假山,石头,修剪水草等,清洗保养过滤器材,杀菌调理新水。帮您解决鱼缸水发绿,发溷,发黄,总爱死鱼等烦恼节假日不休本公司承诺!本公司服务质量高,态度好24小时服务--注本信息长期真实有效。
先行赔付
平台维权
如您在服务过程中,遇到临时加价、财产损失等问题可以发起申诉,平台会保障您的权益
先行赔付
申诉后,平台会核实情况,根据实际情况可赔偿限额10000元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投诉
商家
昆明市盘龙区益信家居保洁服务部
总共发布4条帖子
微聊
拨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