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自驾用车、路虎揽胜、埃尔法、路巡、普拉多、商务车、奔驰、宝马等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昆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云南昭永汽车租赁是经工商行政管理批准设立的合法的租车。背景强大、实力雄厚,具有较强的专业管理人员组成的汽车租赁。以全新的车、较优的价、为您提供自驾、旅游、商务、婚庆、会议、接送机等24小时的全方位租车服务。我们拥有优秀的经营管理人员,先进的租车管理体系,多样的车型选择,灵活的经营方式,敬业的驾驶司机,以现代化、网络化的经营理念面向面广大客户。安全舒适、方便快捷是我们的经营理念,诚信高效是我们的经营宗旨,解决您出行疑问是我们的服务目的,目前,已逐步形成全面、系统独特的服务体系。我们拥有各种中高档车型,可满足各界人士的需求。

我们的承诺:优质车辆、确保安全、温馨体贴星级服务!
我们的经营宗旨:以客户满意为准则
我们的服务宗旨:诚信、创新、便捷、信赖!
我们的服务标准:方便、快捷、安全、文明!

一、主营车型:
劳斯莱斯、法拉利、保时捷、帕拉梅拉、林肯、路虎、丰田陆地巡洋舰、普拉多、奔驰S系、宝马5系、奥迪A6L、帕萨特、 SUV型、途观、朗逸、新桑塔纳、别克GL8商务车、11-58座大巴车、考斯特等车。

租车如此简单,只需以下步骤便可轻松搞定!
昆明市区免费送车、免费上门取车
取车赁证:身份证+驾驶证+押金(可支持刷信用卡预授权,不同车型不同押金)


二、服务项目:
提供用车:提供越野型、SUV型、轿车、商务型、考斯特、中巴及大巴车。
个人用车:提供自驾游用车。
商务用车:提供昆明周边各类商务活动、 会务组工作用车、谈生意、组织考察、参观、剧组等业务。
婚庆用车:提供各种高中档婚庆车服务,劳斯莱斯、法拉利、林肯等。
展会用车:为您提供会展筹备工作用车,参展商务客人接送用车,观众参观用车
年会庆典:为您提供节庆活动的工作用车、贵宾接待专车。
文娱用车:为您提供工作用车,明星、歌星、导演、制片人接待。
机场接送:提供机场接送用车,并可接受客户委托,去机场代接或代送客人。
酒店接送:为高档宾馆酒店提供配套贵宾用车服务,使您的客人享受高档汽车的尊贵服务。
长期包租:为昆明市及周边、办事提供各类用车,可长期包租。

三、收费标准
从事租车业务已十年有余,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低价位服务,一直是我们孜孜不倦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致电询价、货比三家!

四、我们的优势:
1、手续简便、快捷,为客户节省宝贵时间
2、可为您开发票(需提前说明)
1、车况佳、定期保养、卫生干净
4、租赁车辆保险、手续齐全。
5、全天候24小时高效为您提供上门服务。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特殊需求,请您提前!我们会根据实际情况为您提供合理的方案!云南昭永汽车租赁欢迎您的!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大塘路融创春风十里御风苑北门,支持百度与高德地图直接搜“昭永租车”位置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昆明昭永汽车租赁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