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车租车、中巴租车、大巴租车、T7商务豪华车、带驾驶员代驾、旅游租车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昆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旅游代驾 代驾服务 代驾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旅游大巴14座,17座,18座,23座,38座,50座, 14座豪华丰田考斯特,18座考斯特
瑞丰9座 别克7座
帕萨特5座
奔驰 奥迪 宝马 凯迪拉克 玛莎拉蒂 保时捷 帕萨特
各类越野车 轿车 旅游车 商务车 代客接机 代驾旅游
主要经营经济型租车、高级轿车、商务车及豪华大中巴车,车型品牌齐全的汽车租赁业务,可根据社会各界人士用车需求提供租车服务。
租车坚持" 以客户为本"的专业服务,为在华的外商独资、合资、大型国资企事业、金融、各类私营以及个人提供专业、特色的公务、商务、会务和婚庆等汽车租赁服务。
昆明好人汽车租赁秉承国内的汽车消费观念和使用理念,普及绿色交通观念,打造较的中高端用车供应商,开创中高端个人的全新用车模式,引领中国中高端客户群体用车服务风向标。
团结协作、共创美好未来是我们的宗旨! 我们提倡"用服务感动客户"的服务理念,尊重专业、共赢、平等、公平,追求卓越、精益求精。
还提供婚礼一条龙服务我们提供婚庆策划、舞台灯光、婚庆租车、婚庆现场布置、婚礼主持 婚车鲜花装饰 婚保姆、婚礼化妆等一站式服务。
我们拥有着丰富的各种婚礼策划和晚会策划经验,我们拥有着丰富的临场布置经验,我们会用专业的素质和贴心的服务为每对新人度身打造各种风格的个性化婚礼,给您较贴心的满意。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昆明好人汽车租赁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