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减肥、运动减肥、减肥瘦身、减肥训练营、封闭减肥

个人认证
嵩明 嵩明城区 嵩明县杨林镇领袖时代广场龙源山庄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云南健力特健身管理有限公司专注于旅游式减脂、月招较多28人,保证授课质量,不为盈利,只为效果,只为口碑!
减肥健身服务特色:1、身体基数不同减重效果不同,纯运动瘦身必须靠个人努力,一个月可减10到40斤不等。平均减重自身体重百分之10.
2、学费标准:标准双人/四人间30天5888元,双人间不带独立卫浴,四人间带独立卫浴(包含:饮食/住宿/训练、再无其他收费)
3、训练情况:纯运动团体课程,教练代课训练,健身房私教小团课:分为减脂/塑形两大类60多门组合课程,循环制,学员入营3天可完全适应。每天3节课,早下晚各1节,每节课90分钟,共5个小时左右。晚上可加练,加练看个人意愿。不强求!
4、饮食情况:统一食堂就餐,专业营养师饮食调控,三菜一汤营养充足,包括鸡肉、鱼、虾、鸡、蛋、鲍鱼、牛奶水果(无猪肉无面食),禁止节食和任何减肥药物。
5、生活管理:被褥齐全,服装统一(迷彩速干训练服)管理员统一管理,带队//查房,外出必须请假,禁止夜不归宿!
6、每月有个人减重比拼,还有团队减重比拼,排名靠前有奖品奥,增加大家减重积极性!
7、活动项目:篮球场、网球场、室外高尔夫、电影院、麻将室、台球室、乒乓球、拳击教学、女子防身术、KTV、篝火晚会、钓鱼池塘、功能性减脂、hiit减脂、tabata燃脂、蹦床操、动感单车、踏板操、哑铃训练、杠铃训练、爬山、晨跑
8、团建项目有:水上乐园、真人cs、蹦床工厂、游泳馆、大理丽江西双版纳游
欢迎想减肥瘦身的小伙伴加入维密减肥训练营、现在加入即可免费拥有入营大礼包(里面包含专业体成分分析、特色1对1专业私教课程一节、高端防滑瑜伽垫一副、维密特制训练服、等等更多惊喜)具体活动详情欢迎联系我们!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昆明美体瘦身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