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薪编程培训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昆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云南省2021届至2023届的毕业生都注意了,我们现在在招募200名Java开发委培生,但你必须要满足以下条件,1大专及以上学历,2逻辑清晰思路顺畅3对编程感兴趣,欢迎参与人才选拔吧

华信智原是集软件开发、大数据应用及企业技术服务、高端人 才培训、高等教育实训基地建设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课程体系:
Java全栈工程师、计算机软件工程师、软件系统架构师、开发、编程、大数据。
华信智原java培训,0基础入学,轻松转行,小班+面授+全实战java定制课程。

活动介绍:
云南区域2021届至2023届的毕业生和符合年龄想转行跳槽的人士注意了,我们现在招募200名Java开发委培生,薪资可观还有项目提成。

技术大牛,亲自上阵授课,讲解先进理论知识,传授行业经验。 每个学习模块、小型学习阶段后,都与实战演练紧密结合,让学员真正接触、切身体会岗位所需技能,参与项目全过程。避免理论与实践脱节,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免费试听试学!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昆明华信智原职业培训学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