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大白、刮腻子粉、刷乳胶漆、刷漆、贴瓷砖、贴砖、砌墙、砌砖、墙面粉刷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官渡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壁纸铺贴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我们团队专业承接:室内厨卫翻新,水电位安装,地砖修补、旧房刷新、墙面粉刷价格、,地砖修补、旧房刷新、墙面粉刷、墙面翻新、墙面修补、墙面补修、墙面粉刷油漆、墙面刮白、修补裂纹、修补墙面发霉、起包、掉皮、修补裂缝、修补墙面渗水、修补墙面发黄、修补窟窿、修补钉眼、修补坑洼、维修墙面长毛、喷漆,石膏板隔断,喷漆、真石漆、等外墙涂料免费现场测量墙面质量,给你量身定制施工方案、为您提供较优质便捷的刷新服务。 给您的爱屋增添一份色彩。

1、清理墙面:以铲刀清除墙面已松动的腻子层。用铲刀无法清除的腻子层,可以用小锤子轻轻敲击,如果没有空鼓的声音,并且敲后仍不松动的地方可以保留原有的基层。
2、清洗墙面:清洁表面的浮尘、油污。
3、修补墙面:用耐水腻子对局部损坏部位进行修补完整,找平整个墙面。
4、涂刷底漆:待腻子层充分养护固化干燥后,涂刷1—2遍底漆,并且防止漏涂。
5、涂刷面漆:待底漆完全干燥后,涂刷两遍面漆。涂料涂刷时禁止过量兑水,尤其是深颜色的涂料兑水过多可能导致浮色发花等不良现象。
【服务优势】
①专业正规:正规运作。
②快速上门:24小时电话咨询报修,师傅就近匹配。
③全城服务:就近安排,随约随到,快捷上门服务。
④价格透明:统一收费标准,公开透明。

一直以来我们坚持客户至上,信誉为本,诚信待人、优质服务、免费上门相谈测量,无论工程大小都能是您满意。我们不转包业务,只为降低成本,真正的让利给客户,愿我们专业的技术,用心的服务,为您装饰一个美好的新家!因为专注所以专业,诚信服务,值得信赖!!!业务不分大小,路程不分远近,只要您电话咨询,我们都会为您解答,24小时服务。欢迎广大客户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昆明房屋翻新贴砖砌墙粉墙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