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专业家庭装修、二手房翻新、厨卫改造、店铺装修

个人认证
盘龙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服务类型

装修公司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承接:住宅、别墅、办公室、酒店、商铺、厂房、 餐饮娱乐、展厅等室内外装饰设计
昆明古韵轩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创始人已经在装修行业从较底层做起,摸爬滚打多年.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为客户省钱,省力,省心”的经营理念,服务了近千家业主。  我们以服务感动客户,信誉造就品牌奋斗目 标,精心打造“家装较高性价比的**”。以消费者的利益为出发点,着重体现“时尚 实惠环保”。
尊重每一位业主,随时跟进业主所需,倾听业主声音,将业主对家的概念与生活空间的想象相结合,将业主的需求与设计师的设计风格相结合,采取施工进度分段验收的方法,让业主及时了解工程质量和进度,不断推陈出新,让客户能够真正体会到置业安家的乐趣,使得装修从此远离辛劳,远离欺诈, 远离烦恼,经过十多年的市场探索和装修实践,拥有了一批设计构思丰富,经验老道的设计师团队,技术精湛而专业的施工队伍。 我们有实力让您相信,我们是一家独具匠心,勤勤恳恳,实力浑厚的人化装饰,选择我们,请您放心。

专业承接:住宅、别墅、办公室、酒店、商铺、厂房、 餐饮娱乐、展厅等室内外装饰设计

经营方针: 客户至上 信誉*诚信待人 优质服务

服务宗旨:客户的满意评价 我们工作的**标准

服务宣言:实在的报价 精良的技术优质的质量 闭口的合同,可靠的信誉。

我们一直坚持以信誉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以客户的需求为*,想客户之所想,解客户之所急,一切以客户满意为标准,欢迎广大客户朋友咨询、洽谈!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云南古韵轩装饰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