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拆除、拆砸拆除、砸墙、地砖、地面拆除、房屋拆除改造、店铺拆除.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昆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该商家可提供建渣清运、房屋拆除等服务。
【团队介绍】
昆明建渣清运施工队主要承接宾馆、商场拆除、酒店拆除、写字楼拆除、厂房拆除、商务会所拆除、家装等拆除出渣业务、拆除清运。一直以来本着诚信为本、客户至上、专业高效、安全快捷、科学拆除的宗旨为客户排忧解难,以诚信求发展。不拘工程大小,只要需要,我们马上就到,价格合理,欢迎您的!
【服务范围】
昆明处理垃圾,各种垃圾处理:生活垃圾处理,建筑垃圾处理,装修垃圾处理,处理旧家具,处理旧衣柜,处理旧沙发,处理旧家具,处理旧床,处理垃圾,垃圾处理,处理绿化垃圾,处理木板,处理树枝,处理装修垃圾,旧家具处理,处理旧家具,我们有独立车队,价格便宜,工人能吃苦勤劳肯干,,只要你一个电话,我们帮你搞定一切垃圾带来的麻烦!我们有三轮车处理垃圾,三方车处理垃圾,四方车处理垃圾,等各种车,1吨至20吨的垃圾车。满足你的需要,各个区都有车队,根据货量就近安排车辆、上门快捷。
一、宾馆拆除、商场拆除、酒店拆除、写字楼拆除、厂房拆除、商务会所拆除、家装拆除 工装拆除
二、建筑物拆除、钢结构拆除、厂房拆除、广告牌拆除、违建房拆除
三、室内拆除、墙体拆除、门窗拆除、吊顶拆除、楼板楼梯拆除、墙地砖拆除、玻璃隔断拆除、隔断拆除、专业铲墙皮、管道拆除、地板拆除、等各种工程拆除。
1、混凝土墙体拆除、楼梯拆除、混凝土结构局部拆除
2、拆除室内各种墙体,隔断拆除,棚顶拆除,吊顶拆除,地面垫层拆除,砸墙砖拆除、砸地砖拆除。
3、专业承接;旧房改造,大型室内整体拆除,垃圾清运。
4、室内拆除超市拆除、KTV拆除、 该技术同样可用于钢筋混凝土梁体、墙、柱的拆除改造拆除。
四、拆除
南宁专业拆除、楼房拆除,旧房拆除,民房拆除
家装拆除、工装拆除、酒店拆除、饭店拆除、商场拆除、超市拆除、店面拆除、办公楼拆除、KTV拆除及各种大小型娱乐场所拆除等。

【服务优势】
1、全天24小时服务理念,随问随答,随叫随到。
2、价格实惠,高效服务。
3、我们有专业的施工团队保证按时,按量完成任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诚信拆除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