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孔、开门洞、开窗、路面开槽、开沟、切缝、混凝土墙拆除,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官渡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专业混凝土切割拆除 混凝土切割拆除 墙锯切割 专业打孔钻孔 桥梁切割 钻孔 打孔 拆除 绳锯切割 开门开窗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承接各类混凝土切割、工程钻孔、开门洞开窗,水锯切割、墙体切割拆除等服务!
【关于我们】
昆明混凝土切割拆除施工队:专业从事绳锯切割,支撑梁切割,挡土墙切割,楼板切割,门洞切割,地面切割,旧房拆除,专业钻孔打孔,深孔,疑难杂症孔,作为专业的混凝土切割拆除工程的老项目人,对建筑真正实现无损静力切割,整齐分离,施工速度快、效率高、精度高、低噪音、无震动、无粉尘污染,而且切口平直光滑,无须做善后加工处理;使用绳线切割法具有更快的切割速度,更大的灵活性,更低的施工噪音。我们凭借经验丰富的施工团队,专业的切割拆除设备,为您提供优质的混凝土切割拆除服务。
【服务项目】
项目一:专业切割 
 墙体拆除、水锯切割、开门洞、开窗洞、切大梁、切路面、切通风口、切楼梯、切阳台、切电缆沟、多余的屋面切割、平面切割等各种规格的方洞! 混泥土切割拆除、支撑梁切割拆除、钢筋切割拆除、路面切割拆除、剪力墙切割拆除、防撞栏切割拆除、桥梁切割拆除、马路机切割拆除、楼板切割拆除、绳锯切割拆除、柱子切割拆除、墙体切割拆除、伸缩缝切割拆除、水下切割拆除等。

项目二:桥梁改造切割工程、
桥墩切割、基础梁静力切割拆除、支撑梁无损害切割、房屋梁无振动切割、楼板切割拆除、绳据切割桥桩有限、墙据切割大梁、切割拆除基础桩、高架桥拆除改造施工队伍 ,专业拆除切割/专业承接各类钢筋混凝土结构建筑物改造拆除、混凝土切割拆除、钢筋混凝土切割拆除、静力切割拆除、静力拆除、基础切割拆除、建筑切割拆除、建筑物切割拆除、墙体 切割拆除、楼板切割拆除、地面切割拆除、路面切割拆除、桥梁切割拆除、箱梁切割拆除、柱子切割拆除、承重墙切割拆除、防撞墙切割拆除、防撞栏切割拆除、绳锯切割、碟钜切割、碟锯切割、链锯 切割、墙体开门洞、楼板开门洞

项目三:墙体拆除
墙体及路面开槽,地面拆除;室内拆除,承重墙拆除切割,混凝土切割!

关键词
水钻切割开门、开窗、穿孔机线孔、开门洞,桥梁钻孔、切割、开洞、地下室开洞、开门洞、楼房开门洞、地面开洞、楼板切割,承重墙打孔,承重墙切割,承重墙开门开窗,混凝土墙打孔,混凝土墙拆除,水泥墙打孔,水泥墙拆除,水泥墙切割,水泥墙开门开窗,水钻切割开门 拆除切割 室内地扪各种砸墙切割、剪力墙切割、钢筋混凝土切割、排孔切割;支撑梁切割、路面切割、高速公路切割、隧道切割、防撞栏切割、箱梁切割、伸缩缝切割、桥墩切割、桥体无振动切割、T梁切割;切大梁、切路面、切通风口、切楼梯、切阳台、切电缆沟、切污水沟 切割地面 拆装广告牌切割上门师傅/切割玻璃师傅上门服务/切割切墙/切割混凝土路面/切割墙壁切割/切割开槽/切割地面/切割马路/切割混凝土/切割混凝土上门师傅/切割机/切割台面/混凝土切割地面切割/混凝土墙面切割/绳锯切割混凝土/混凝土切割开门
切割切墙/切割混凝土路面/切割墙壁切割/切割开槽/切割地面/切割马路/切割混凝土切割机/切割台面/混凝土切割地面切割/混凝土墙面切割/绳锯切割混凝土/混凝土切割开门混凝土切割、楼板切割、桥梁拆除、桥梁切割、涵洞切割、地铁切割、伸缩缝切割、桥墩切割、高速路切割拆除、防撞栏切割、防撞墙切割、翼缘板切割、T梁切割、箱梁切割、跨线桥梁拆除、桥梁改造拆除、基坑支撑梁拆除、绳锯切割、混凝土拆除、支撑梁拆除、墙体切割、墙锯切割、违章建筑切割拆除、设备基础拆除梁柱切割拆除、挑檐切割、挑梁切割、混凝土柱子切割、阳台切割、地坪切割、马路切割、高架桥改造、水底切割拆除 混凝土开沟,混凝土开槽,混凝土挖沟,混凝土浇筑

【服务优势】
不拘活的大小,只要需要,我们马上就到,价格合理,专业的设备,专业的服务,专业的技术,专业的团队,低廉的价格,愿为广大客户提供热情服务。竭诚为您服务!
【服务流程】
线上-电话沟通-制定方案-付定金-签合同-到达您的位置-开始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昆明专业混凝土切割钻孔拆除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