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阳篷、雨阳棚、雨棚、遮阳棚、法式棚、固定棚、推拉棚、伸缩蓬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昆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销售各类雨棚,遮阳蓬,电动雨篷,电动推拉蓬,操场遮阳篷,安装维修各类雨蓬,遮阳棚 ,昆明天晟遮阳,是一家及生产,设计,制作,维修于一体的遮阳体系,承接安装各种户外遮阳用品,致力生产于伸缩式遮阳蓬,雨蓬,电动伸缩式遮阳蓬,法式蓬,欧式蓬,固定雨棚,,大型推拉蓬,别墅露台棚,别墅停车棚,铝合金天幕,铝合金凉亭岗亭双开蓬,,膜结构停车棚,组合式窗棚,露台棚,电动雨篷,隐形雨棚,无声雨棚,雨蓬
我们 是一家集专业设计、生产、安装、售后为一体的遮阳篷制造厂。

主营产品:
雨篷大伞推拉棚:移动棚,移动收缩折叠推拉篷,推拉活动棚,大型推拉雨棚,物流停车篷,户外大排档遮;阳雨篷定做伸缩篷:折叠伸缩式遮阳篷,手摇电动阳台遮阳伞,收缩式遮阳蓬,庭院户外遮雨棚;门面遮阳棚法式蓬:法式固定篷,西瓜篷,法式雨棚,欧式固定雨棚,窗户遮阳篷,梯形遮阳棚,户外门头窗户遮阳篷;四柱亭:茅草亭、四柱凉亭、花园庭院遮阳休闲亭、户外凉亭、四角休闲亭、农庄凉亭、四柱帐篷,简易亭子;罗马伞:侧边伞,遮阳伞,户外庭院伞,商用装饰伞,花园露台阳台遮阳遮雨伞,岗亭伞,户外遮阳伞;侧立伞:单边伞,庭院广告遮阳伞,岗亭伞,户外遮阳伞,庭院伞,手板伞;香蕉伞:户外遮阳伞,沙滩伞,花园庭院露台室外遮阳伞,户外休闲伞
;中柱伞:大伞,遮阳伞;露台棚:窗台棚,别墅阳台棚,露台篷

专业制作:
曲臂伸缩遮阳篷、法式篷、窗式篷、天幕篷、固定篷、停车蓬,露台蓬,玻璃钢雨篷,彩钢雨篷,无声雨篷,钢结构厂房,活动板房广告折叠篷、侧壁式休闲伞、广告伞、香蕉吊伞,中柱伞等户外遮阳、遮雨产品。

我们注重产品质量与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完善的遮阳、遮雨解决方案。我厂可根据您的需求为您量身定做,以自然、唯美、时尚为追求,全心全意为热爱生活的您寻找不一样的享受。

产品广泛应用于展览会、游乐园、别墅区、各类高档宾馆、餐厅、酒吧、咖啡厅、公寓,休闲度假旅游区,休闲广场,游泳池,海滨浴场,美食街,幼儿园,学校等户外临时活动以及酒店、公寓楼的阳台、露台、阳光屋等休闲场所。


我们以“今天的质量,明天的市场”为宗旨,欢迎海内外的新老客户在"以诚为本、以信待人、利益共赢"的原则下开展广泛的合作,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昆明清风徐来遮阳设备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