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专业企业拓展

企业认证
盘龙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云南高山玫瑰户外运动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高山玫瑰户外探险”,于2015年6月成立于云南昆明,主要从事户外运动路线开发,户外活动组织、策划与执行;以及企业管理。
公司以“专注户外运动,用心服务”为核心价值观,一切以安全、科学、环保为中心,希望通过专业水平和不懈努力,为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提供优质的户外探险体验。
公司拥有一批专业,优秀的户外领队和高山向导,本着立足于云南,探索云南,发现较美云南的原则,致力于开发云南原生态户外路线,积极推动户外运动,倡导人们走向户外,体验户外运动乐趣的健康生活理念。
高山玫瑰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以专业技术为核心,注重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建立企业人才储备,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经过多年的积累与沉淀,公司拥有了一批户外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综合素质高的优秀团队,在活动的策划、执行、保障和应对突发事件方面拥有成熟完善的体系,并能够正确评估风险,制定合理周详的实施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确保每一次活动的万无一失。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云南高山玫瑰户外运动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