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放松拓展

个人认证
西山 棕树营 保利六和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哈喽,朋友们,周末想好去哪了吗?
如果你想提升自己,如果你想度过一个充实而愉快的周末,如果你想认识各个行业的朋友?那就过来看看吧。
活动流程:提前半个小时签到,活动开始前10分钟结束签到。活动开始由主持人破冰,进行半个小时的暖场活动(驿站传书),接着转为户外活动。
户外活动有两个,*个是“珠行万里”,第二个是活动暂时保密哦,两个活动结束后,所有人一起踩爆气球散场。整个活动预计持续4个小时,活动结束后,大家可选择相互约饭或者独自返程。
活动细节:暖场活动(驿站传书)签到后,主持人自我介绍一分钟后开始暖场活动,暖场活动为驿站传书,6个人一组,每组较后一个人看一个字,在倒数第二个人背上写字,以此类推传上去,*个人得到信息后举手示意,写下接受到的信息,信息又对又快的获胜。暖场活动结束后,主持人告诉大家户外活动的具体地址。户外活动之珠行万里
6人一组,作为一个团队,团队所有人排成一列,每个队员手拿一根球槽,将球连续传动(滚动)到下一个队员的球槽中,并迅速地排到队伍的末端,继续传送前方队员传来的球,直到球安全的到达的目的地为止。户外活动之神秘活动等待揭晓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昆明户外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