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贵川货运物流 行李托运 家具家电运输 电动车摩托车托运 专业打包
云贵川货运物流 行李托运 家具家电运输 电动车摩托车托运 专业打包

云贵川货运物流 行李托运 家具家电运输 电动车摩托车托运 专业打包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官渡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货运物流 轿车托运 大件设备运输 物流整车直达 贵重物品托运 整车公路运输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昆明鹏才物流有限公司承接云贵川货运物流、大件运输、整车零担、快速直达、提供云贵川货运物流,整车运输、零担货物托运、行李托运、家电托运,轿车托运,家具托运,托运,包装托运,电器托运、上门取货包装 全程保险。大到整车大件小至一瓶试剂,只要您的一个电话一切都由我们来做,满足您的各种用车需求。

【主要承接】
1、 零担运输
货物较少,不够整车运输,选择整车的话就比较浪费;那么,零担运输无疑是较好的选择!在节省成本的同时,保证货物准时安全到达。
2、物流配送
车型丰富,拥有各种型号的车辆,备有敞车.高栏车.全封闭车.半封闭车.集装箱车.商品车专用运输车,大吨位半挂车等等。可根据您的需求,随意组合,满足各种物流配送的要求!
3、 长、短途整车运输、零担货物托运、行李托运、家电托运
我中心在各大中城市均设有办事处,为充分保障广大客户利益,为客户提供长服务。
5、 整车运输
6、 商品打包,订做封闭、半封闭、纸箱包装、木箱包装 。
7、 贵重物品、展会物资、易碎品软包装运输 。
8、 办理如画报、彩画以及手工油画的包装运输业务 。
9、 普通、高级化妆品;钢琴专业、包装的运输业务 。
10、 提供专业小轿车托运业务 。

【业务范围】
1、承接大小货运运输送货业务
2、公路运输(针对不同路线,客户自由选择运输方式)
3、行李托运(电视机托运,冰箱托运,家具托运,摩托车托运,电瓶车托运,包裹托运,书籍托运,电脑托运及 毕业生行李托运,可代客打包装)
4、小件派送(与云贵川城市联网运作,协助配送)
5、货物包装(木箱包装、木框包装、编织袋包装、纸箱包装)
6、门到门服务(门到站或门到门派送,小件托运均可上门取货)

【服务宗旨】
我们始终认为:较好的广告是口碑!对每一笔业务,不论大小,客户既然选择了我们,就是对我们的信任,绝不会中途加价,我们将怀着感恩的心,用心做事,把细节做好,让客户真正满意,争取与客户建立长期稳定的朋友式的业务关系。欢迎新老客户咨询,我们承诺正规搬 家正规发票,绝不坐地起价。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昆明元威国际物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