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礼、伴手礼定制、伴娘伴手礼、婚礼伴手礼定制支持来图定制按预算定制

企业认证
官渡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商家推荐】喜礼定制、婚礼伴手礼定制、伴娘伴手礼定制、团购欢迎
品牌定位:做您预算内的伴手礼定制

品牌文化
鲸喜·礼“”
林深时见鹿,
海蓝时见鲸
梦醒时见你
情深入梦
鲸喜于礼


“解决大众送礼难”是鲸喜礼创始人的*愿景。一直以来,如何送礼、如何送一份好礼如何送一份符合自己预算又高品质的礼都是困扰不少国人的难题。设计出身的鲸喜礼创始人发现了“送好礼”的市场空缺,早在2014年,鲸喜礼便开设了*家直营店,现在全国600+门店,是行业的*加盟品牌。产品坚持以原创为主,致力干用优质的原创设计,打造价格合理、品质优越、兼具实用性和丰富内蕴的伴手礼品牌,解决国人的“送礼难”。


西山区富依鲸喜礼品店秉承着顾客至上的服务原则,解决顾客送礼难的问题。根据顾客预算原创设计品质优越,兼具实用性和丰富内蕴的伴手礼。我们的伴手礼大概可划分为五大板块。


一、 企业定制系列
我们可以根据企业的要求针对不同节日推出蕴含相关丰富内蕴的礼品套装,根据企业实际预算来进行制作,我们的产品涵盖了商务礼品、办公用品、护肤品、精油皂、香氛、香水、口红、食品等,产品品类齐全,价格合理。西山区富依鲸喜礼品店实力雄厚,重信誉,守诚信,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二、 节日礼
针对不同节日推出蕴含相关丰富内蕴的礼品套装,根据顾客实际预算来进行制作,我们的产品涵盖了商务礼品、护肤品、精油皂、香氛、香水、口红、食品等,产品品类齐全,价格合理。西山区富依鲸喜礼品店实力雄厚,重信誉,守诚信,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三、 商务礼:
根据不同客户可专业定制蕴含企业文化或能突出企业形象的伴手礼系列,能让企业在一定程度达到无形的宣传效果,提高企业的影响力。


四、 儿童礼;
现在的国人都很注重仪式感,小朋友也很需要,一份小小的礼品能拉近您和孩子之间的距离,同时能培养孩子的责任心与提升孩子学习的兴趣,也解决了家长在给孩子激励是需要选择什么样的产品时的困扰。儿童礼我们包含了日用品、学习用具,益智玩具、食品等多种品类供您选择,根据您的预算在孩子的不同的成长阶段去搭配相应的产品,保证产品质量与多元性,深受广大家长与孩子的喜爱!


五、 喜礼:
致力于解决送礼难,不知道如何做选择比较好,我们特为新人推出了喜礼系列,根据新人的要求及预算,定制糖盒、定制请柬、喜糖、伴郎伴娘的伴手礼、回礼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西山区富依鲸喜礼品店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