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价上门回收电线电缆、废旧金属、废铁废铜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官渡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合作立享9折优惠

2024.04.28-2025.04.28

服务地址 昆明

工业废旧物资回收 废铜回收服务 钢铁回收 回收钢铁 废铝回收服务 废铜回收 电线电缆回收 废铝回收 工厂设备回收 专业金属回收 厂房拆除废料回收 厂房拆除回收 专业回收 锌铅回收

展开更多11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关于我们】
云南豪顺鑫废旧物资回收长期面向云南全省回收金属、废铜废铁、废铝、二手设备、库存积压、拆迁拆除建筑废料等。
【回收范围】
一、废铁回收:工业铁、冲压铁、杂铁、剪料、不锈铁、马达铁、铁边料等一切废铁。
二、废铜回收:磷铜、红铜、紫铜、黄铜、光亮铜、铜屑、马达铜、铜纸等。
三、废铝回收:废铝:铝合金、铝线、铝丝、铝板、铝锭、生铝、熟铝、铝箱等。
四、稀有金属:有色金属、紫铜、黄铜、铝、铝合金、不锈钢、电线电缆等。
五、电缆回收:电力电缆,中、低、高压以及特高压电缆,通讯电缆、特种电缆、裸电缆线,通信电缆、电缆头等。
六、建筑工程废料:废钢材、废钢筋、螺纹钢、工程废铁、镀锌钢板、镀锌钢管、镀锌铁皮、废角铁、槽钢等工程废料回收 其它一切可回收类;废旧设备、清仓存货、厂房拆迁等。
七、机械设备回收机器设备;电子机械、五金机械、水洗机械、印刷机械、食品机械、服装机械、木工机械、鞋业机械、工程机械、化工机械、清洗机械、注塑机、塑胶
机械等。
八、整厂回收:回收各类结业设备、关闭设备、搬迁设备、更新不用的旧设备、回收酒店、超市、制冷设备、电信设备、供电设备、工程设备、电子设备、厂房设备、注塑机、锅炉、皮机、机床、机电设备、机房设备、塑胶制品、五金废料、各类库存积
压、清仓、积压物质等。
【服务优势】
1、专业回收行业数余年,回收价格公开透明,不乱报价格。
2、免费上门回收,随叫随到。
3、现金支付,安全快捷,当场结算,严格保密。
4、我们免费24小时上门看货估价,诚信为本,可长期签订回收协议。
请您在接受平台商家提供的服务前,注意核对商家的身份并提前确认商家提供的产品/服务是否符合相关法律规定。

展开全部

云南旭恒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