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回收收购废铜、铝、铁、不锈钢、电缆电线、电机、变压器
钢铁回收 9
金属回收收购废铜、铝、铁、不锈钢、电缆电线、电机、变压器
废铜回收 5
金属回收收购废铜、铝、铁、不锈钢、电缆电线、电机、变压器
电线电缆回收 5
金属回收收购废铜、铝、铁、不锈钢、电缆电线、电机、变压器
机械设备回收 12
金属回收收购废铜、铝、铁、不锈钢、电缆电线、电机、变压器
废铝回收 2

金属回收收购废铜、铝、铁、不锈钢、电缆电线、电机、变压器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昆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钢铁回收 锌铅回收 废铝回收 废铜回收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长期回收废旧金属、回收废铜、废铝、废铁、不锈钢、电线电缆、电缆线、电力设备、发电机、废旧变压器等
回收范围:金属回收:废旧钢铁、废铜、废铝、不锈钢、镍、废铁回收及各种有色、黑色、贵重金属及原材料、废金属回收等.
1、回收空调,中央空调,商用空调,家用空调,各种空调。
2、金属资源:钢材、钢板、钢铁、铜、铝、铁、、不锈钢、马达铜、紫铜、红铜、沙红铜、黄铜、青 铜及原材料等金属回收,旧金属、 焊锡、磷铜、红铜、紫铜、黄铜、铝、不锈钢、铝合金、镀金及稀有金属
3、废铜回收:红铜、磷铜、马达铜、漆包线铜、黄铜65#、黄铜62# 、电镀铜。
4、废锡回收:锡渣、锡块、锡条、锡灰、锡泥、含银锡。
5、废铝回收:生铝、铝合金边料、模具铝等
6、工业设备回收:废旧机床、冷冻设备、空调系统、电缆电瓶、生产流水线、电表、电车、电动机、电机、电缆等废旧电器设备回收。
7、建筑废料回收:装修的钢金电线、电缆、装修龙骨、拆迁废料、废旧建筑材料、管扣件、电线电缆、水暖器件及门窗材料废旧金属。

长期高价二手设备回收、流水线设备回收、化工设备回收、报废设备回收、冷水机组回收、冷库回收、制冷设备回收、酒店设备回收、库存积压回收、车床、机床回收、折弯机回收、剪板机回收、变压器回收、二手设备回收、旧设备回收、旧机械设备回收、整厂设备、电镀厂设备回收。

机电电缆设备回收;化工机械设备拆除、生产性废旧金属收购、金属、废铁、废铜 、不锈钢、电缆电线回收、变压器回收 、锅炉回收、库存积压回收等。

回收业务:
1、废铜回收:红铜、铜沫、铜屑、磷铜、马达铜、漆包线铜、黄铜 、电镀铜、纯铜边角料、磷铜、红铜、白铜、黄铜、废铜丝、漆包线,黄铜沙、铜渣回收、铜屑电缆 电线、各类废铜线、弱电线等 ,镀金铜、镀银铜、废电缆等。
2、废锡回收:锡渣、锡块、锡条、锡灰、锡泥、含银锡等。
3、机械设备回收:空调、变压器、电机、电线电缆、等业务回收。
4、不锈钢回收:长期高价提供各类钢材、钢板、废钢丝、钨钢圆棒、钨钢长条、钨钢板材、316#、304以及310s#、202不锈钢、不锈钢废料、不锈钢丝、不锈钢、不锈钢螺、不锈钢板材、不锈钢管、不锈钢角料、钢筋、模具钢、不锈钢制品、304不锈钢、316不锈钢、301不锈钢、201不锈钢、202不锈钢等回收服务。
5、废铁回收:生铁件 冷轧板 钢筋头 槽钢 角钢等成材及 锅炉回收 锅炉拆除 废钢、紫铜、钢筋 二手钢材、废旧钢材、废铁、钢材、钢结构、无缝金属管、管件、管材、建筑 、厂房设备、活动房设备!
6、废铝回收:铝合金、铝线、铝皮,铝板、铝锭、生铝、熟铝等。
7、电线电缆回收:回收各类废旧电缆、废旧电线、电力电缆、通信电缆、船用电缆、矿用电缆、高压电缆、铜电缆、库存电缆等电线电缆产品 二手电缆、废电线、二手电线
8、设备回收:废旧机械设备,库存设备,制冷设备,电机设备,中央空调设备,电脑设备,金属设备,厂房设备,电子设备,机床设备,建筑设备 废料回收,发电机组回收等 压缩机、空压机、冷媒压缩机 、注塑机、切割机、 压力机、搅拌机、开料机 模切机、电焊机、废暖气片
9、废旧物资回收:铅、锌、仓库积压、工业物资、设备、废旧金属物资回收等
10、建筑工程废料:废钢材、废钢筋、螺纹钢、工程废铁、镀锌钢板、镀锌钢管、镀锌铁皮、废角铁、槽钢等工程废料回收、 、拆迁废料。
11、铜类回收:电缆回收,低压电缆回收,高压电缆回收,6平方电线回收,4平方电线回收,10平方电线回收,16平方电线回收,25平方电线回收,2.5平方电线回收,1.5平方电线回收,185平方电缆回收,25平方电缆回收,35平方电缆回收,50平方电缆回收,70平方电缆回收,95平方电缆回收,120平方电缆回收,150平方电缆回收,240平方电缆回收,300平方电缆回收,400平方电缆回收等电缆回收,10*3 2*12等各种定制电缆回收
12、变压器回收,回收变压器,干式变压器回收,油浸式变压器回收,配电柜回收,回收配电柜,回收配电箱,

业务致力于二手回收行业,凭借诚信为本的原则与众多家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您的支持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我们会更好的为您服务,欢迎咨询,中介有酬!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川汇区七彩废旧物资回收中心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