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家电维修、空调冰箱维修、热水器维修、电视维修、!
昆明家电维修、空调冰箱维修、热水器维修、电视维修、!
昆明家电维修、空调冰箱维修、热水器维修、电视维修、!
公司店铺 1
昆明家电维修、空调冰箱维修、热水器维修、电视维修、!
家用彩电维修 8

昆明家电维修、空调冰箱维修、热水器维修、电视维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官渡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家用彩电维修 冰箱维修 电热水器维修 变频挂机维修 滚筒变频洗衣机维修 滚筒定频洗衣机维修 定频挂机维修 冰箱保养 滚筒洗衣机拆洗

展开更多6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昆明卓艺家电维修服务中心。专业从事家电维修行业,各种家电维修,欢迎!昆明卓艺家电维修,专业从事空调维修,热水器维修,燃气灶维修,油烟机维修,油烟机清洗,冰箱维修,冷柜维修,洗衣机维修,电视机维修,其他生活电器维修.团队拥有10年以上专业家电维修经验,服务各类单位及家庭。服务目标:服务0缺陷、客户100%满意服务标准:快捷服务、专业服务、诚信服务服务作风:有报必修、修必彻底、保质=保量=保修=保安全本公司郑重承诺:绝不夸大故障,绝不乱收费。修后开正规保修单,保修3个月,在保修期之内出现原维修故障,我们均免费负责返修,彻底解决您的后顾之忧。【维修项目】:1. 空调维修:柜机空调、挂机空调、窗机空调、中央空调、变频定频空调。空调维修故障:不制冷,不制热,无法关机,通电跳闸,遥控器故障,空调漏水,空调噪音,空调异味。2. 电视机维修:液晶电视、LED电视、等离子电视、背投电视电视维修故障:开机无像无音,开机花屏,黑/白屏,偏色,屏幕污点,彩色失真,彩色竖条,图像闪烁。3. 冰箱维修:变频冰箱、定频冰箱、单门冰箱、多门冰箱,冰柜,冷库冰箱维修故障:不停机,不开机,不制冷,制冷差,冷藏室结冰,噪音大,灯不亮。4. 洗衣机维修:波轮洗衣机,滚筒洗衣机,全自动半自动洗衣机洗衣机维修故障:进水不止,不进水不脱水,洗涤有杂音,脱水有杂音,通电无反应,边进水边排水,电机运转无力,洗涤桶不转,通电跳闸,显示代码,按键失灵,灯亮不操作,不烘干洗衣机。 5. 热水器维修: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热水器维修故障:不加热、加热慢、漏电跳闸、温度控制失灵、加热不停、内胆漏水、管道漏水、安全阀漏水。6. 厨房家电:集成灶、燃气灶、煤气灶、中式油烟机、欧式油烟机、吸顶式油烟机抽油烟机维修:抽油烟效果差、运转时有异声或噪音大、通电后不能启动、振动过大、漏油、脏污严重、影响炊事火源热量、琴键开关失灵等。我们承诺:  1. 正规单位,品质有保障。  2. 2.所换配件,视易受损程度,保修3个月。  3. 能修好的,坚决不换,较大可能帮用户节省费用。 4. 诚实守信,绝不夸大故障。  5.价格透明,每项收费都清清清楚,绝不做一锤子买卖。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云南卓艺维修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