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冷库安装维修、冰箱、电视、洗衣机、热水器维修
公司店铺 17
空调、冷库安装维修、冰箱、电视、洗衣机、热水器维修
定频挂机维修 2
空调、冷库安装维修、冰箱、电视、洗衣机、热水器维修
空调加氟 3
空调、冷库安装维修、冰箱、电视、洗衣机、热水器维修
变频挂机维修 16
空调、冷库安装维修、冰箱、电视、洗衣机、热水器维修
中央空调维修 2

空调、冷库安装维修、冰箱、电视、洗衣机、热水器维修

企业认证
官渡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冰箱维修 其他影音家电维修 空气能热水器维修 家用彩电维修 电风扇维修 中央空调维修 冷库维修 饮水机维修 太阳能热水器维修 电热水器维修 电话机维修 燃气灶维修 滚筒变频洗衣机维修 油烟机维修 加湿器维修 净水器维修 滚筒定频洗衣机维修 熨衣机维修 音响维修 变频挂机维修

展开更多1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本公司致力于家电维修,家电清洗,水电维修,管道疏通,防水补漏,墙面翻新等维修服务
各区均可上门维修,就近派单,快速上门维修。
准时上门(工程师按照与用户约定时间前后30分钟上门)
一、维修类型:
(1)电视维修类型:液晶电视、LED、等离子电视、背投电视、纯平电视、拼接屏等电视。
(2)空调维修类型:空调维修类型:挂式空调、柜式空调、吊顶式空调、窗式空调、中央空调等。
(3)冰箱维修类型:对开门、双开门、三开门、以及单门冰箱、冷柜、冰柜、冷库、 酒柜、超市厨房冰柜、卧式立式多开门冰柜、冷藏柜、保鲜柜、 展示柜、雪柜、低温冰箱、冷水机、制冰机等各种制冷设备。
(4)洗衣机维修类型:滚筒洗衣机、波轮洗衣机、全/半自动洗衣机、甩干机、烘干机、大型商用洗衣机等。
(5)热水器维修类型: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电速热热水器。
(6)厨电维修类型:家用/商用抽油烟机、燃气灶等厨用家电。
常见故障
(1)电视:黑屏、白屏、碎屏、不开机、没声音(无声)、没彩屏、指示灯一直闪、按键不灵、竖亮线,横亮线、无图、花屏、屏碎、灯不亮、遥控不起作用等故障。
(2)空调:空调室内外机均不能工作、不制冷(热)、不启动、制热效果差、漏水、噪音大、开机跳闸、整机无反应、模式无法调节等故障。
(3)冰箱:不通电、不制冷、制冷差、不接冰 、噪音大、效果不好、灯不亮、冷藏室结霜、冷藏室结冰、不通电、不工作、跳闸不停机、不开机等。
(4)洗衣机:专修不进水、不漂洗、不脱水、不排水、不通电、不启动、筒不转、不漏水、甩不干、没有电源、进水不止、转不动(不转动)、报警、噪音大、震动大、关水不住、不开机等故障。
(5)热水器:热水器水不热、打不着火(打不起火)、漏水、灯不亮、跳闸、自动熄火、不加热、不通电、指示灯不亮、无法调节水温(水温不稳定)、忽冷忽热等故障。
(6)油烟机:通电启动灯亮、电机转速太慢、吸力不强、工作有异音、机体剧烈震动、油烟无法排出更换电机时是否接错线、 按键失灵、能正常工作但没显示。
(7)燃气灶:点火失败、漏气或有臭味、熄火后长时间不关气、火焰异常、火焰自动熄灭。

二、公平透明,拒绝乱收费!
1、维修总费用=维修费+配件费
2、支持在线支付,方便快捷,保障权益。
3、手机软件报价,公开透明

三、服务流程:
1、拨打电话:我们的服务遍及全市,这对客户来说是个极大的方便。所以,当您的电器出现了故障,请不要为此烦恼。只需要一个电话,我们随时为你提供专业、快捷的优质服务。
2、登记 :您需要描述电器的种类、品牌、型号、故障现象,以及您的联系方式和地址,我们将能更快更方便的提供上门服务。
3、准时上门 :我们会按照的上门服务时间,准时的到达地点。
4、检查故障:在方便开机的情况下,我们会先实验一下电器的故障,以便对症排除故障。维修技师经过测试和排查,检查出电器的大体故障原因。
5、确定费用 :在正式排除故障之前,先报告故障原因,并报出维修此故障所需的费用,以便让您做到心中有数。
6、排除故障:如果客户同意维修,我们便开始正式排除故障,直到故障消失为止。在故障排除之后,客户开机检查,我们尽量做到完美如初。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云南凯佳信息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