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词
搜索

宠物寄养、宠物狗训练训犬、纠正不良行为、马犬、拉布拉多、等多种宠物狗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服务于官渡
官渡 -福保片区- 福保文化城

官渡 -福保片区- 福保文化城

拨打电话
详情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随着社会的进步。每个城市都特别明确了养犬只的品种。对犬伤人、犬扰民、犬破坏环境卫生等日益突出的问题提出了越来越详实的(城市养犬管理规定)。 为了和狗狗更好的相处,让狗狗融入社会、融入我们的家庭和生活,避免狗狗到处乱咬、随地大小便、乱跑、乱叫等等行为给狗狗建立好规矩,会让我们相处的更加轻松和愉快。 怎样才能让狗狗融入社会融入家庭和生活,首先狗狗需要人们正确的引导与学习进行科学训练。 是不是每只狗狗需要训练呢?是不是每只狗狗的训练方法都一样呢? 其实每只狗狗都和小孩一样,不同的个性、不同的行为习惯、不同的思维模式,所以每只狗狗都需要专业的训犬师先做出专业的评估后,了解狗主人需求后,制定相对适合的训练计划。那才是更合适的选择。

目前我们的训练大概分为以下五类: 一幼训: 狗狗出生后七天开始至10个月内这个时期的狗狗接受能力很,如果主人能够把握时机训练效果会非常明显受益。
二初级班: 狗狗的基本服从,基本社会化、和一些简单的小技能。
三晋级班: 狗狗的服从,针对性的社会化、巡回等一些技能科目的训练。
四不良行为纠正班: 狗狗的各种不良习惯:拆家、扑人、爆冲、乱叫、异食、咬人等等一系坏习惯。
五专业班: 狗狗花式飞盘、距离飞盘、犬敏捷运动、护卫犬等、可以让您的狗狗与众不同,经过专业训练后还能驰骋国内大小赛场。

本乐园的宗旨是让养狗只剩快乐。
首先我们训犬师只是狗狗的翻译官,作用只是让主人和狗狗能够做到有效沟通,如果您养狗不快乐,每天有一堆麻烦事要解决,比如乱拉便便,乱咬东西,乱叫,乱冲,乱跑,不听话,就说明你和狗狗的沟通出现了严重问题。我们的专业团队能高效里解决所有狗狗的行为问题。
1,联系我们,简单介绍狗狗情况。我们会及时间安排上门评估。
2,为什么要到家中评估呢?因为只有在狗狗平时的生活环境才能准确判断狗狗的行为问题。(上门评估是免费的哟)评估后给出狗狗性格,行为,健康状况等详细报告。给出合理的饲养管理建议,对现有的不良行为做分析,并且用我的专业知识现场对行为进行纠正示范,如果你满意,我们将为狗狗制定详细的训练计划,以及报价。如果您看到这里快联系我们吧。
3,签订训练协议,就可以送狗狗上学啦,带上一些狗狗平时喜欢的玩具,小零食,和过度犬粮。
4,狗狗在学校每周都在进步,您也需要抽空来看看狗狗的学习生活状况,了解狗狗学会的新技能,并且学会操作方法,这步很关键、很关键。
5,狗狗一阶段训练结束,我们就该验收了,我们一起检验训练成果,并且交接到每个细节,我们会吧注意事项以书面形式呈现给您,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嘛。
6,定期回访,当然亲们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和我们分享,我们会一一解答,解决问题
保障
财产损失最高赔付10000元
商家服务过程中发生意外事故,造成被服务人财产损失的或服务过程中商家服务人员盗窃用户财务造成财务损失的,赔偿实际损失
服务加价最高赔付2000元
商家未按照与用户约定的价格提供服务,虚高材料收费。(商户材料费收费标准上限为京东购物平台同品牌、同型号产品均价的1.2倍)
未履约损失最高赔付2000元
用户与商家已约定服务时间/签订服务合同且商家已收取服务费用,但在约定时间内未提供任何服务,或者未在约定时间交付服务结果。(不可抗力除外,双方协商后延期除外)
售后质保最高赔付2000元
商家已提供服务且向用户承诺质保期的,在提供服务之日起一个月内,用户无法联系商家提供后续质保服务或商家爱拒绝提供后续质保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投诉
商家
名人训犬师
总共发布7条帖子
等级 白银4级
店龄 1年
评分高于89%同行
微聊
拨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