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会计/评估

企业认证
五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服务区域】全昆明

【服务准则】
专业、规范、准确、及时、保密,解决疑难税收。省钱、省税、省事,您的需要就是我们的承诺。

财税代理:做账报税、财务代理记账、税务纳税申报、税务咨询、税务筹划、申请一般纳税人、小规模纳税人转一般纳税人、企业年报公示、企业所得税年度申报、汇算清缴、等

专业代理记账:一般纳税人和小规模企业每月纳税申报及账务处理、税控审批、税控托管及日常维护。

:出具、各项 、公司 、、资产评估报告。

资产评估:固定资产评估、无形资产评估。

本公司近年来逐步更新换代,采用了先进成熟的人工智能化账务处理系统,对客户的账务进行严谨而准确的账务处理与审核,能有效为您提供专业化、高品质、全方位的代理记账服务。
同时我公司又是一个经验丰富的财务顾问,可以避免企业在经营过程中的不必要的损失。所有记账会计都经验丰富,担任审核工作的税筹会计从事财会工作多年,可以为您公司的账务提供双重保险。
相信我们的专业和服务,欢迎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昆明揽胜企业管理服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