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高价上门回收台式机电脑笔记本电脑个人电脑批量电脑

个人认证
全昆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高价-上门回收办公台式机,笔记本,服务器,网络设备
全城专业高价上门大量回收:台式机,笔记本,服务器,网络设备。【关键词电脑二手电脑笔记本 电脑台式个人 电脑个人出售 电脑二手电脑 台式电脑 一手电脑 电脑配件销售 电脑回收 二手电脑处理 二手电脑转让 电脑处理 电脑转让 游戏主机转让 游戏电脑处理 批量电脑出售 倒闭电脑处理 倒闭电脑转让 买卖电脑 买卖二手电脑 二手电脑个人急售 二手台式电脑转让 个人出售笔记本电脑 二手电脑回收 二手电脑高价回收 二手电脑网吧 笔记本电脑个人转让 二手电脑个人急售 二手电脑处理 二手电脑主机个人转让 二手电脑网吧倒闭 二手电脑一体机】

【服务介绍】
昆明专业电脑回收十几年高价电脑回收是一支专业的回收团队,可派专员上门看货定价。需要一个更好、更安全、更可靠的合作伙伴时请联系我们,我们提供合理的价格和优质的服务。长期的工作积累和客户要求让我们的营业规模化我们将热情真诚为您服务!价格高、现金交易!以不亏待顾客,真实诚信为宗旨。

【主营业务】
1、回收电脑整机系列:i7、i5、i3、AMD等品牌电脑、自攒电脑、其它电脑等。

2、回收笔记本系列:索尼、东芝、联想、三星、惠普、戴尔、华硕、苹果、IBM、戴尔、东芝、三星、联想 惠普等高、中、低档好坏笔记本及废旧笔记本等。

3、回收服务器系列:IBM、HP、DELL、SUN等各种品牌服务器,小型机、磁盘柜、磁带库、服务器硬盘、服务器板卡戴尔、惠普、IBM、浪潮、联想、华为、中科曙光、正睿、以及其他品牌,IBM、HP、DELL、SUN等各种品牌服务器,小型机、磁盘柜、磁带库、服务器硬盘、服务器板卡

4、:回收电脑配件系列CPU、主板、硬盘、内存、显卡、显示器(普平、纯平、液晶)、光驱、电源等

5、回收网络设备系列:交换机、路由器、防火墙、工控机、工作站、电话交换机、机柜

6、回收办公设备系列:UPS电源、蓄电池、打印机、复印机、一体机、传真机、投影机、硒鼓、墨盒等。

7.台式机:回收电脑,网吧电脑,个人电脑,品牌机以及组装机。

8.苹果回收专区:MacBook Air、MacBook Pro、ipad、iphone、ipod touch。

9.交换机回收: h3c, 华为, 思科, 中兴, 锐捷, 腾达,以及其他品牌。

6.设备回收专区:复印机、打印机、传真机、一体机、。回收网络设备系列:交换机、路由器、防火墙、工控机、电话交换机、机柜等。

7.硬盘 :台式机硬盘、服务器硬盘、固态硬盘、笔记本硬盘。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诚意电脑回收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