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汽车托运 车辆托运费用 私家车托运 轿车托运昆明到全国拖车

企业认证
官渡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营:轿车托运、汽车托运、车辆托运、二手车托运、私家车托运、长途一拖一门到门【其他勿扰】

运好车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定位于全国城市轿车托运往返服务,业务类型主要包括轿车托运、汽车托运、私家车托运、商品车托运、巡展车托运、试验车托运、高端车托运、二手车托运等多种业务;公司是经工商、交通部门批准成立定位于全国轿车托运的大型运车企业。旗下运车品牌为“百顺运车”。

业务流程:
1.客户下单--电话、预留车位、优先装车、保证时效。
2.取车--约好时间、上门取车、方便快捷、满意服务。
3.车况查验--在装车前、共同查验爱车内饰外观、明确责任。
4.购买保险--购买保险、规避风险、车辆保险按实际价值购买。
5.装车发运--安全装载、四轮定位、保障车辆在途中运车安全。
6.在途监控--实时查看、实时追踪、全程GPS定位、方便快捷。
7.车辆到达--自行取车、也可委托我司代驾人员送往指 定地点。
8.付款灵活--可车到付款!长期运车客户可签运好车月结合同。

[车辆代表]
奔驰 宝马 奥迪 大众 福特 雪佛兰 林肯 凯迪拉克 丰田 本田 日产 三菱 英菲尼迪 现代 起亚 路虎 捷豹 广汽 吉利 奇瑞 比亚迪 长城 北汽
[承运范围]
轿车 小汽车 私家车 二手车 皮卡车 越野车(SUV) 豪华车 巡展车 商务车(MPV) 商品车 实验车 面包车 跑车

1、场地方面
运好车私家车托运公司的车场地宽泛,不收取停车费用,停靠着许多的私家车托运大车中介、其他很多公司没有专用的停车场地。
2、安全方面
运好车私家车托运公司有专业的具有5年以上的大车司机负责托运,并且负责托运的车辆都是专业的笼车运车,真正安全。
3、价格方面
运好车私家车托运公司价格合理,都是按照市场规定的价格标准进行收费。
4、保险方面
运好车私家车托运公司由专业的保险公司承保,敢赔敢保障。


【企业正规】
公司经是工商部门、交通部门审批成立的正规轿车托运企业,公司自有26台汽车托运专用车辆,57位专业大型拖车司机,我们会和每位客户签订轿车托运合同,保障客户利益,规范报价不含增项收费。
【安全可靠】
我们公司与人保、太平洋保险公司长期合作,所有托运的汽车全程保险,托运的汽车安全有保障,公司为每辆笼车配备2位专业汽车托运司机,操作规范轮流驾驶, 所有笼车车辆定期检测维修,确保轿车托运无后顾之忧。
【经验丰富】
金百顺公司招募的团队有3年汽车托运经验,有10万辆商品车4.8万辆私家车托运经验,奔驰、奥迪等品牌车巡展指 定承运商,拖车司机5年驾龄以上。
【服务优势】
全国32个网点,可网点就近服务,可指 定时间、地点上门提车、送车,全国省会城市、80以上地级城市、50县级城市及地区专线运车

东北地区
辽宁省/ 沈阳市、大连市、鞍山市、抚顺市、本溪市、丹东市、锦州市、营口市、阜新市、辽阳市、盘锦市、铁岭市、朝阳市、葫芦岛市
吉林省/ 长春市、吉林市、松原市、四平市、辽源市、通化市、白山市、白城市、延吉市
黑龙江/ 哈尔滨市、齐齐哈尔市、牡丹江市、佳木斯市、大庆市、伊春市、鸡西市、鹤岗市、双鸭山市、七台河市、绥化市、黑河市

华北地区
北京市、天津市
河北省 /石家庄市、雄安新区、唐山市、秦皇岛市、邯郸市、邢台市、保定市、张家口市、承德市、沧州市、廊坊市、燕郊、三河、香河、大厂、固安、涿州、任丘、高碑店、衡水市
山西省/ 太原市、大同市、阳泉市、长治市、晋城市、朔州市、忻州市、吕梁市、晋中市、临汾市、
内蒙古/ 呼和浩特市、包头市、乌海市、赤峰市、呼伦贝尔市、海拉尔、满洲里、阿拉善、通辽市、乌兰察布市、鄂尔多斯市、巴彦淖尔市

华东地区
上海市
江苏省/ 南京市、无锡市、徐州市、常州市、苏州市、南通市、连云港市、淮安市、盐城市、扬州市、镇江市、泰州市、宿迁市
浙江省/ 杭州市、宁波市、运好车、温州市、绍兴市、湖州市、嘉兴市、金华市、衢州市、台州市、丽水市、舟山市
安徽省/ 合肥市、芜湖市、蚌埠市、淮南市、马鞍山市、淮北市、铜陵市、安庆市、黄山市、阜阳市、宿州市、滁州市、六安市、宣城市、池州市、亳州市
福建省/ 福州市、莆田市、泉州市、厦门市、漳州市、龙岩市、三明市、南平市、宁德市
台湾省/ 台北市、新北市、桃园市、台中市、台南市、高雄市、基隆市、新竹市、嘉义市、新竹、苗栗、彰化、南投、云林、嘉义、屏东、台东、花莲、宜兰、澎湖、金门、连江、马祖
江西省/ 南昌市、赣州市、宜春市、吉安市、上饶市、抚州市、九江市、景德镇、萍乡市、新余市、鹰潭市
山东省/ 济南市、青岛市、淄博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运好运输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