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修复产康产后催乳、产后发汗,小儿推拿,健康养生,乳房护理,柔性正骨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昆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安儿健健康服务有限公司,主要做以下服务:
【培训项目】、
一、产后修复;(包含项目有:骨盆修复、盆底肌修复、腹直肌修复、子宫复旧、月子病发汗和乳房护理(开乳、通乳、催乳、回乳、排残乳)。
产后修复是专门针对产后妈妈的各种生理和心里变化,提供一套完整的修复护理方案。在怀孕、生产、分娩的过程中,会出现盆底肌松弛,从而引起产后松弛、子宫脱垂等现象,更有其是出现产后综合征:腰痛、咳嗽漏尿、关节疼痛、便秘等。所以产后女性需要专业技术人员操作进行产后修复,比如子宫复旧、盆底肌修复、骨盆修复、腹直肌修复等。

二、小儿推拿;
小儿推拿是运用各种手法刺激穴位,从而起到活血通络、通利关节、扶正祛邪、调和脏腑功能、增强机体抵抗力的作用,以预防疾病的发生。另外,小儿推拿还有一些**作用,在临床上较常用,各种小儿的常见病如消化不良、感冒、腹泻、呕吐等,都可以通过小儿推拿进行缓解及**。

三、健康养生(包含项目:肩背经络疏通、胃肠道调理、淋巴排毒、温宫养肾、膝足理疗、臀部经络疏通、12经络疏通)
健康养生,就是保护健康的意思,指为保护和增进人体健康、防治疾病,采取的综合性措施。养生主要是通过各种保健的方法来增强机体体质、预防各种疾病、保养各个器官等来延长的寿命。遵循阴阳五行生化之变化规律,对人体进行科学调养,可以达到保持生命健康活力的目的。比如推拿、按摩、食疗等方法都对养生保健,强身健体,预防疾病有特殊的疗效。
四、柔性正骨:(腰疼、耻骨疼、关节疼、颈椎不舒服、骨盆前后倾、脊柱侧弯)
服务时间;早8:00到晚22:00 特殊情况可不看时间二十四小时可服务
服务区域商家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海源北路658号 鼎易天城6栋104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云南安儿健健康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