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保姆月嫂、老人陪护、接送小孩、育儿嫂、钟点工、打扫卫生
金牌保姆月嫂、老人陪护、接送小孩、育儿嫂、钟点工、打扫卫生
保姆

金牌保姆月嫂、老人陪护、接送小孩、育儿嫂、钟点工、打扫卫生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官渡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老人陪护、接送小孩、 月嫂服务 新生儿月嫂 不住家保姆 老人陪护,病人陪护, 住家保姆 高级陪护 钟点工服务 中级陪护 做饭服务 家庭保洁 育婴师服务 高级育婴师 病人陪护 初级育婴师 中级育婴师

展开更多1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家政公司,服务贴心、技能全面、价格透明,放心之选,欢迎致电咨询!
【公司介绍】
昆明市盘龙区麦田家政服务部,8年老牌家政公司,专业提供保姆,月嫂,育婴师,催乳师、钟点工等家政服务!我们在全昆明都有培训学院,足够的阿姨资源,不需要为不专业及阿姨资源不足担心!给您一个专业又放心的需求平台!不满意无条件更换!安排就近阿姨为您服务!现,58咨询,!
【服务优势】:
选择麦田家政十大理由
1、岗前培训:无论阿姨以前工作多长时间,拿了多少证书,在上岗前都要经过思想道德、心理素质、工作内容、礼仪礼节等培训并签字。
2、安排快捷:公司阿姨资源广、优秀阿姨多。能够有时间把合适的阿姨安排到客户家里去,解决客户用人所需。
3、招聘严格:招聘时对阿姨的年龄、经验、学历、籍贯、形象健康状况等都按公司要求招聘。
4、诚实守信:实事求是,阿姨资料详细登记,拒绝阿姨使用假身份证、假证书、虚报工作经验。对客户感觉不满意的阿姨免费更换。
5、用心经营:倾听用户所需,为用户答疑解惑,换位思考站在用户的立场上考虑问题。
6、及时回访:阿姨上岗后三天内对客户和阿姨都安排专人进行回访。以后每个月回访一次。
7、三证一险保安全:身份证、健康证、培训证、家政意外责任险,确保服务质量与安全。
8、背景调查:联合阿姨当地妇联,确认阿姨身份。
9、服务记录:平台承载阿姨所有工作过的客户合同记录、体检记录、工作场景、生活场景、客户评价等。
10.关爱阿姨:公司是阿姨的娘家,为阿姨过生日、赠送生日礼物;阿姨休息公司免费提供食宿;进行特长展示让阿姨提高自己的自信度;同阿姨坦诚交流、进行思想沟通。

找保姆不用东奔西走,就找麦田家政!!!

【主营范围】:
1、<专业月嫂>:初级月嫂、中级月嫂、高级月嫂、金牌月嫂、住家月嫂、白班月嫂、钟点月嫂,护理内容:生活护理、产后恢复、营养配餐、早教启蒙、乳房护理、解决无乳、少乳、涨乳、心理护理、婴儿洗澡、宝宝抚触、带双胞胎、早产儿陪护、打扫卫生、清洗衣物、、小儿推拿、满月发汗;承担产妇的日常饮食起居、个人卫生护理、婴儿抚育、智力开发、饮食睡眠、婴儿卫生等服务。
2、<育婴师>:初级育婴师、中级育婴师、高级育婴师、金牌育婴师、住家育婴师、不住家育婴师、白班育婴师、半天育婴师、钟点育婴师;婴幼儿营养配餐、科学喂养、潜能开发、体能训练、宝宝按摩抚触、营养配餐、智力开发、早教启蒙、生活护理、婴儿洗澡、健康护理、皮肤护理、小儿推拿、带双胞胎、清洗衣物、婴儿抚触、个性化早教方案实施等。
3、<保姆服务>:初级保姆、中级保姆、高级保姆、金牌保姆、住家、不住家、白班保姆、照顾老人保姆、照顾小孩保姆、做饭保姆、主要买菜做饭、清洗衣物、收纳整理、家居保洁、打扫卫生、接送孩子、孩子陪护、老人陪护保姆、照顾孕妇保姆、照顾病人保姆、照顾宠物、生活护理、身体清洁保健按摩。
4、<陪护老人保姆>:医院护工、家庭护工、卧床老人、半自理老人、自理老人、半自理病人、卧床病人、自理病人;买菜做饭、打扫卫生、收纳整理、身体清洁、打饭取饭、保健按摩、翻身、清洗衣物、生活护理、男女均有;照料病、老人日常的饮食,做居所环境卫生、洗床上用品、衣物等。
5、<医院陪护护工>:协助维护病人卫生,协助病人满足营养需求如喂饭,水等,维护病人安全,协助病人舒并缓解焦虑,协助医护人员观察病情。
5、<照顾小孩保姆>:接送小孩上学放学,照顾孩子安全,照顾孩子卫生清洁,日常保洁房间卫生,用品消毒,以及简单早教
6、<钟点工保姆>:以主人饮食习惯为主,依据客户要求搭配主副食,保证主人的营养需要,搞厨室卫生家政服务。
7、<单位厨嫂>:负责单位日常一顿或两顿饭,合理搭配主副食,做厨室卫生。
8、长期钟点工保姆:给老人做饭,给家庭做午饭或晚饭,打扫卫生。
9、短期钟点工保姆:做家常菜,做卫生,随叫随到。
10、临时老人陪护保姆:随叫随到,买菜做饭做卫生、擦身等服务。
11、临时带孩子保姆:随叫随到,买菜做饭做卫生、接送上学等服务。
12、临时钟点工保姆:做家常菜,做卫生,随叫随到。
13、住家保姆:24小时全职待命,买菜、做饭做卫生、接送孩子上学、放学。
14、白班、不住家保姆:12小时全职工作,买菜、做饭做卫生、接送孩子上学、放学。
15、老人陪护就医:医院陪护、陪护老人就医、医院护理。

【服务承诺】
我们承诺:提供及时、高效、优质的保姆服务!
我们理想:成为行业中优秀的家政服务公司!
我们使命:为客户提供素质与教养好的的保姆,为保姆提供理想的工作!
价值观:人人信赖的家政平台!让您的生活更幸福!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昆明市盘龙区麦田家政服务部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