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专业医院陪护,医院护工,老人护理等

企业认证
盘龙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提供专业人性化医院陪护服务,悉心照顾病人,替家属敬一份力,让家属安心我们的历史:风风雨雨十多载,昆明经纬方园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自2000年11月起,由本省知名的昆华医院“金华陪护中心”的基础上建立起来,是一家立足本省的专业从事陪护病人的服务机构。先后在昆华医院、省中医院、市三医院、市一院、甘美国际医院提供陪护病人服务,获得院方和病人家属一致。为提高服务水平和专业服务技术,我们不断学习,提高自身服务水平,每一位护工人员都经过专业训练和多年工作实践,有着专业的技术服务水平和丰富的工作经验。我们的信念:我们用自己的服务让每一位病人、每一个家属、每一所医院,信服我们的服务质量。为每一位病人在受难期间,提供专业人性化的陪护服务,悉心照顾病人,替病人家属敬一份力,让他们安心!我们的管理:
我们杜绝雇佣“黑陪护”(就是没有机构管理,没有经过任何健康检查,没有通过服务技能培训、没有服务保障的兼职陪护人员),我们的每一位陪护人员都是,立足于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从岗前培训到在职继续培训,不断提高和保障陪护水平和质量。所有陪护服务由公司统一管理,统一服务于客户,统一向客户结算,为客户提供放心、安全和周到的服务。每一个上岗陪护人员都明确工作职责,统一服装和标识,为每一位需要陪护的病人提供专业的、贴心的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昆明经纬方园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