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收费、随叫随到、无额外费、上门服务、夜间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24小时服务
官渡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精密/无菌类设备搬迁 锅炉类设备搬迁 机床类设备搬迁 机组类设备搬迁 大型工业设备搬迁 设备搬迁人力 起重吊装服务 运输人力 流水线设备搬迁 起重吊装设备租赁 半导体设备搬迁 2吨货车 大型钢罐搬迁 空调移机 立式钢琴搬运 搬运拆卸人力 空调拆装 床拆装 起重吊装人力 轨道搬迁

展开更多1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工人们累得汗如雨下都没有说什么,多亏了师傅们【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不收费、随叫随到、无额外费、上门服务、夜间服务等服务。
【店铺介绍】 服务宗旨:追求公道,以求长远的合作。 拒绝欺诈,拒绝利用专业知识忽悠客户,透明报价,费用透明,接受监督,不分远近业务不分大小24小时随叫随到 ,欢迎新老客户洽谈。一切源自专业,竭诚为您服务! 包速度,包质量,包满意。您需要什么,我们保证就做到什么。 需要什么,我们保证尽全力以赴。 欢迎各位老板咨询,一次合作,终身朋友!!!活越大越好谈! "24小时服务,30分钟内快速上门服务 市各区均设有服务点 就近安排快速上门,服务保障 服务模式:随叫随到、快速上门。 服务标准:随叫随到,到了就好。 服务标准:客户永远是对的、 服务承诺:只要您拨打一个电话,剩下来由我们为您服务!服务作风:快速反应闪电行动! 服务理念:客户的满意是我们较大的骄傲!专业服务,优质保证-24小时上门服务。" 【服务区域】全昆明,五区八县均可服务,资质过硬,随叫随到,欢迎咨询 一直拥有好口碑,不满意不收费,无额外费,收费合理,不乱要价 !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云南佬兵高端搬家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