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全城服务,同城|居民|搬运|就近派车|24小时上门|专业人员上门服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24小时服务
官渡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小型搬家 长途搬家 公司搬家 居民搬家 平板车搬家 钢琴搬运 搬家搬厂 起重吊装人力

展开更多5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服务宗旨:追求公道,以求长远的合作。 拒绝欺诈,拒绝利用专业知识忽悠客户,透明报价,费用透明,接受监督,不分远近业务不分大小24小时随叫随到 ,欢迎新老客户洽谈。一切源自专业,竭诚为您服务!

包速度,包质量,包满意。您需要什么,我们保证就做到什么。 需要什么,我们保证尽全力以赴。 欢迎各位老板咨询,一次合作,终身朋友!!!活越大越好谈!

24小时服务,30分钟内快速上门服务 市各区均设有服务点 就近安排快速上门,服务保障

服务模式:随叫随到、快速上门。
服务标准:随叫随到,到了就好。

服务标准:客户永远是对的、
服务承诺:只要您拨打一个电话,剩下来由我们为您服务!服务作风:快速反应闪电行动!
服务理念:客户的满意是我们较大的骄傲!专业服务,优质保证-24小时上门服务。


【服务区域】全昆明,五区八县均可服务,资质过硬,随叫随到,欢迎咨询

全城服务,收费标准 |就近派车 |24小时上门| 专业人员上门服务



一直拥有好口碑,不满意不收费,无额外费,收费合理,不乱要价 !

全昆明均可服务,先服务,你验收,不满意重新做,满意后再付款,节假日不休,





钢琴搬运,鱼缸搬运,家具拆装搬运,设备搬运,仓库搬迁,长途搬家货运,日式搬家,打包,拆装,收纳一条龙服务。

业务范围,搬家,日式搬家,白领搬家,居民搬家,学校,医院,大小型搬迁等,家具打包,家具拆装,纲琴搬运,仓储,长途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昆明利速达搬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