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合同纠纷律师·经济合同承揽合同、工程合同解除合同、合同审查房产纠纷

企业认证
全垦利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工程纠纷 合同纠纷 劳动争议 婚姻咨询 债权债务 刑事辩护 交通事故 知识产权 医疗纠纷 婚姻家庭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您面临法律问题,我们为您提供专业咨询。
我们提供法律顾问和咨询服务,以公平为原则,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我们专业处理各类法律纠纷,涵盖以下领域:

【房屋纠纷】:房屋买卖、租赁合同、装修纠纷、土地问题、拆迁纠纷、邻里关系、宅基地使用等。

‍‍‍【婚姻家庭】:离婚诉讼、同居关系、婚姻无效、抚养赡养、遗产继承等。

【交通事故】:责任、伤残评定、赔偿协商、诉讼代理等。

【劳动争议】:劳动报酬追索、违法辞退赔偿、劳动合同纠纷等。

【法律顾问】:合同起草与审核、投资合作、公司制度、货款纠纷、劳动关系等。

【债权债务】:民间借贷、欠款催收、不良资产处理、法院执行、债权保护等。

🤝【合同纠纷】:合同代写、合同纠纷解决、合同违约等。

【经济纠纷】:房产官司、买卖纠纷、工程索赔、强制执行、违约赔偿等。

【医疗事故】:医疗纠纷、责任、赔偿计算等。

【工程纠纷】:加工承揽、工程质量、工程结算、承包协议、生产安全事故等。

️【知识产权】:著作权、商标、专利、商业秘密保护、不正当竞争等。

️【刑事辩护】:抗诉案件、取保候审、看守所会见、缓刑辩护、诉讼出庭、冤假错案、刑事减刑、刑事再审、二审改判等。

您面临的法律问题,我们将为您提供专业的咨询和代理诉讼服务,维护您的权益。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小不点信息技术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