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留学2024年4月份开始招生

企业认证
鼓楼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日本语学校—留学项目
【学校选择】日本文部科学省及法务省审查合格并批准设立的升学型优良校。
【地 点】东京都繁华区,均距地铁站步行2-5分钟,生活、交通、打工都十分便利。
【招生对象】满12年教育以上(原则上毕业五年内)
【入学时间】1月、4月、7月、10月
【上课时间】每日半天课程,其余时间自由安排
【申请材料】申请材料学校免费制作
【学校特色】
1.讲师都是名校日语教育专业毕业的日本人老师,并使用本校自编教材,更具有考学针对性,能更好更快的提升学生的日语能力,也被很多日语学校和私塾采用。
2.校内塾免费EJU日语课程,其他EJU课程只收取成本费,专职老师负责进学指导。
3.艺术校内塾,设立美术指导画室,设有自习时间,学生可自由使用画室。老师也常在画室创作,与学生们共同进步。
4.升学辅导课,根据不同目标院校进行针对性地考前训练,定期举行进学说明会。
5.文部省奖学金+校内奖学金+全勤奖
6.事务方面配备中国老师,在签证更新、勤工俭学、居佳等多方面提供关怀和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河南伟达出国留学咨询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