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画窗帘晾衣架安装师傅个人窗帘维修挂画打孔上墙安装轨道安装窗帘杆维修

企业认证
龙亭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家具安装 家具维修配送安装服务 红木家具维修 更换配件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从事上门安装组装家具的服务团队,从事专业安装家具十几年,承接大人套房,儿童 套房,客厅系列,网购家具,办公家具,家具安装拆卸,家具运输等,我们愿与各位客户真城合作。
拆装项目包含:各种进口办公家具,民用,别墅,样板间,会所,隔断(如:工位、老板台、会议桌、高隔、座椅、开门衣柜、推拉门衣柜、角柜、书柜、玻璃柜、橱柜、衣帽柜,双人床、上下床、沙发、电动餐桌、餐桌、电视柜)等;上门安装柜子书桌、家具上门组装拆卸

承接项目:
1、承接各种红木家具、仿古家具、欧式家具、办公桌椅,餐桌椅、板式办公家具、实木办公家具、橱柜安装,吊柜,衣柜,推拉柜,电视柜,以及各种民用家具的安装、家具搬移,淘宝家具组装,网购家具安装。

2、承接家具组装、拆装;可组装市场上的任何品牌、任何规格的家庭民用家具、办公家具、酒店宾馆等家具。我们以丰富的经验、专业的技术,长期承接家庭、办公、酒店合作。 我们以优质的服务立足于市场,以诚信为宗旨,取信于客户,专业师傅们的技术受用户。

3、更换配件:各种网购家具、办公家具、实木家具(衣柜、床、桌椅、沙发、书柜、电视柜茶几、隔断、妆台、办公家具、工位、板台、会议桌等)更换各类铰链、滑轨、合页等五金制品、五金件更换。

我们的承诺:客户信任是我们的荣幸,客户满意是我们的荣耀。
我们的使命:为客户创造美好的生活环境。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到家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